伦艺动态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大学戏剧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的学生登上伦敦新年大游行的舞台中央

2023-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在新年游行中用英国民间故事《迪克·惠廷顿和他的猫》中的猫的大型装置木偶,为参加伦敦元旦游行的人群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三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学生从皮卡迪利大街到议会广场进行游行,有超过1万名参与者和5万名观众。这一年度游行有超过5亿的电视观众。
 
今年,默顿议会找到温布尔登的学生,让他们为游行设计和制作一个木偶。温布尔登的团队由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的本科一年级学生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的学生Alice Wilson, Ellie Dowse, Izzy Ackermann, Mareyam Smith和三年级学生Tayte Ewen组成。该小组还得到了该专业课程负责人Simon Stringer和Emily Tupholme的支持。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