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艺到底有何魅力,成为艺术院校天花板 ?

2023-02-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TOP 2 # 
 伦敦艺术大学世界排名第二位 
 
 这所顶尖艺术院校究竟有何来头?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等各个方向的专业。

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拥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名学生。伦敦艺术大学被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等级,《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在QS 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中伦敦艺术大学名列第二。
 
UAL
 
 伦敦艺术大学卓越成就 
 
伦敦艺术大学
还获得了哪些卓越成就
 
01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20!
 
伦敦艺术大学在2023年《卫报》大学指南中排名第19位,这是伦敦艺术大学首次闯进综合大学排名前20名。在过去5年里,伦敦艺术大学在《卫报》排名中连续攀升了56位!

02
 QS世界艺术大学排名 
 TOP 2 
2022年最权威的QS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艺术大学依然稳居世界艺术设计大学排名TOP 2 !本科阶段世界排名TOP 1!
 
UAL.
 
 伦敦艺术大学优秀校友 
 
伦敦艺术大学作为艺术院校的天花板,其杰出的优秀校友如今都活跃在艺术、设计、传媒、教育等行业。优秀的毕业生都成为了当代艺术与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欢迎加入伦敦艺术大学,成长为艺术领军人物!

-50%特纳奖得主来自伦艺;
-伦敦时装周50%设计师来自伦艺;
-12位奥斯卡获奖者;
-2位金棕榈奖获得者;
-8位平面设计校友是现任皇室设计师。
........

 \
 
 来伦敦艺术大学是最艺术的决定 
 
 入读进行时 
 刺激闯关的校园生活 
 
伦敦艺术大学的学习任务并不轻松,这里的课程调性激烈又富有挑战,有些课程学生往往两到三周就要完成一个设计项目,包括前期调研、设计发展等一系列过程。尽管时间紧张,但也使得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能充实无比。校园内学风优良,同学勤奋刻苦,用心对待每一次课题;老师友善负责,在尊重学生想法的同时也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学生发展个人风格;多元化的教学环境让不同学科背景的创意人群汇集在一起,思维的碰撞间常常能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这样一所神仙大学,还在等什么?
 还不快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