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让地球保持寒冷:圣马丁X加拿大鹅

2023-0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为了提倡可持续发展和功能性设计,本科、硕士时尚设计专业和本科时尚传媒专业与加拿大鹅合作,以“让地球保持寒冷,与人类体验对话”为主题设计系列作品。并于2月17日至21日在Lethaby画廊展览。
 
“让保持地球寒冷”分享了关于设计的批判性思维:响应我们作为人类的方式,对我们的星球负责,灵感来自受气候和生态紧急情况影响的栖息地。本次展览展示了外套、生活用品和混合媒体作品,介绍了加拿大鹅与中央圣马丁学生在2022年期间的合作成果。
 
时尚专业的学生们被告知要自己寻找可持续的材料,并提出了胶囊系列,灵感来自于北极熊国际研究人员的北极工作内容,这是加拿大一家非营利北极熊保护组织,也是加拿大鹅品牌的所在地。参观者可以看到硕士学生Arianna Ablondi Pedretti、Chie Kaya和Jacob Yakubu Stapleton的胶囊收藏,他们的作品被行业贡献者小组评为杰出作品。
 
时尚专业的学生被邀请展示设计,回收废弃的面料和在保修期内无法修复的服装,时尚传播专业的学生创作电影、摄影和其他媒体来探索这些设计。
 
本展览由时尚传媒:时尚理论和历史专业毕业生Alisha Shepherd策划,体现了服装设计与策展的进一步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