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2023中央圣马丁硕士时装周震撼伦敦,新一代可持续设计师闪耀登场!

2023-0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20名即将毕业的硕士时尚方向学生为2023年硕士圣马丁时装秀(MAFCSM23)发布了他们的新系列。一名学生获得了欧莱雅创意奖,两名学生获得了加拿大鹅HUMANATURE奖。
 
本次比赛由英国潮流时尚杂志《Dazed》总编和Off-White™Ib Kamara艺术与图像总监评选,欧莱雅创意奖授予了硕士时尚男装专业学生Yaku Stapleton,他的作品名为《the impossible Family Reunion in RPG Space》。硕士时尚女装学生Chie Kaya和硕士时尚男装学生Alessandro Tondolo与加拿大鹅合作,共同获得HUMANATURE奖,以表彰他们对可持续性设计的支持和负责态度。
 
“对非洲未来主义运动的研究让我有机会反思自己的过去,并调研角色扮演游戏和我之前在感知、规模和人类形态方面的调研如何结合在一起。我以我的家庭为基础,起草了角色设计,然后试图将这些角色实现在服装上,在时尚和服装设计之间找到平衡。”
 
Yaku Stapleton
 
在获得欧莱雅奖时,Yaku Stapleton说:“我仍然对世界感到迷茫,我想我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到地球。我已经为自己制作了一个令我自豪的系列,并有机会与他人分享它而感到欣喜若狂。因此,获得欧莱雅奖的感觉完全是超现实的。我对即将到来的一切充满感激和兴奋。”
 
时尚作家Sarah Mower在《Vogue》杂志上写道:
 
“观看中央圣马丁硕士毕业秀,就像把温度计浸在想象力、品味和信仰的大锅里,这些想象力、品味和信仰正在点燃即将被时尚释放的年轻人。课程中没有学术论文或商业调研。每个学生都面临着一种更具挑战性的培训形式:被敦促成为冒险家,深入挖掘自己的本能和身份,对调研和技术的热情和痴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