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Vogue x Snapchat展览:重新定义身体

2023-0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社交媒体网络Snapchat与英国时尚杂志《Vogue》合作,在摄政街推出了一场名为“Vogue x Snapchat:重新定义身体”的增强现实展览。伦敦时装学院的时装创新机构(FIA)也将在本次展览中举办活动。
 
由Edward Enninful策划的《Vogue x Snapchat:重新定义身体》是《Vogue》和Snap Inc.之间的一次开创性合作。通过创新的数字体验放大和改变服装设计,展示虚拟现实技术是如何推动实体时尚领域发展的。这些体验将在Snapchat上面向全球受众群体。该展览于2022年6月在戛纳马尔梅松艺术中心首次展出,并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第二次展览。

这个开创性的展览展出了六个世界领先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迪奥、肯尼斯·伊泽、理查德·奎因、斯特拉·麦卡特尼、Thebe Magugu和范思哲。他们都是当今重新定义身体概念的领导者,探索种族、性别、年龄、性取向和体型。该展览使用了Snapchat的AR-Try on、Face和World镜头,通过增强现实来感知和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我们鼓励客人在活动前下载Snapchat。
 
名额有限,请尽快预定,以免失望:
  • 举办日期:2023年2月18日至3月5日
  •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六:上午11时至晚上8时,星期日:上午11时至下午6时
  • 地址:伦敦摄政街84-86号,W1B 5HB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