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官宣!伦敦艺术大学夏校回归!2023暑假我们在伦敦相聚狂欢~

2023-03-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官方夏校回归‍
暑假我们在伦敦
相聚狂欢

 
UAL

伦艺x北京代表处
夏校课程亮点

Highlights
 
>>
1.官方定制,获伦艺课程证书
 
 伦艺课程沉浸式体验:
伦敦艺术大学联合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为学生们定制官方艺术课程,由伦艺资深教授授课。伦艺北京代表处将筛选对艺术有着浓厚兴趣的青年学生,组成精品小班,进入伦艺不同学院学习。课程结束后将获得伦艺短期课课程证书。

 课程丰富、灵活搭配:
夏校课程丰富,涉及多个艺术设计方向,为学生提供多样选择,也为其深入了解伦艺各学院、各专业提供不可多得的机会。

 享有伦艺在校生所有权益:
学生将获得伦艺学生卡、入住学生宿舍、可使用图书馆、学生食堂和各类艺术工作室,沉浸式感受伦艺学习生活。
||: 往届伦艺游学学生合影
UAL
 
>>
2.入住伦艺宿舍
学生将入住专为伦敦艺术大学学生建立的全新宿舍——Sketch House,提供24小时安保措施。其位于伦敦市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宿舍——Sketch House
LCF
 
>>
3.伦艺教授指导作品集
 收获作品集点睛项目:
首先在伦艺夏校创作的作品都可用于未来学校申请中,在伦艺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将成为作品集中一个亮点项目。

 教授1v1交流,获官方作品集反馈:
学生可带自己的作品前往伦敦,和伦艺教授进行交流并获得反馈。伦艺游学经历将帮助学生未来申请及面试起到重要作用。

||: 伦艺游学艺术设计课堂图片
\
 
>>
4.活动丰富,体验留学生活
 
伦敦市内参观:
课余时间,同学们将穿梭于伦敦不胜枚举的博物馆、美术馆和画廊,由专业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解更多设计师、艺术家并从其中学习设计精髓。如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泰特现代美术馆、华莱士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等。
周末参观:
学生可进行伦敦艺术大学学院走访,也可到伦敦周边城市游玩,如牛津、剑桥、温莎城堡、布莱顿等。
||: 学生在伦敦游玩参观图片
 
>>
5.伦艺北京代表处老师随行,一站式游学
由伦艺北京代表处顾问老师带队,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随时随地在专业上对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对未来申请伦艺提供最官方的建议和规划。
 
\

伦艺x北京代表处
夏校课程设置
schedule
 
 >>夏校时间:
2023年7月24日-8月4日  2周(以实际安排时间为准)。
>>课程安排 
伦艺北京代表处专为学生设置了最热门艺术课程——服装设计(Fashion)、艺术与设计(Art & Design)、平面设计(Graphic)和3D设计(3D)课程,学生可灵活搭配,任选两门课程学习。‍‍‍‍‍‍‍‍‍‍‍‍

第一周可从以下科目中选择1门进行学习:
服装设计课程、艺术与设计课程。‍‍‍‍‍‍‍‍‍‍‍‍‍

第二周可从以下科目中选择1门进行学习:
平面设计课程、3D设计课程。

授课时间
周一- 周五:10:00-16:00 艺术课程学习
周三:  伦敦市内参观

周末安排
伦敦周边一日游(以实际安排为准)
 >>班级人数:
16人/班,将开设2个班级。
 >>授课地点: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各学院
 >>住宿: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宿舍 Sketch House 
 >>学生年龄要求:
16周岁以上
 
「伦敦艺术大学联合北京招生代表处定制夏校」适合热爱艺术,富有创造力,想要体验世界名校及伦敦创意生活的同学们参加!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