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环保主题电影:Generation

2023-03-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艺术家、设计师和电影制作人Rahemur Rahman、Mulberry Stepney Green与数学、计算和科学中学9至12年级的学生合作制作了一部与环保相关的电影。
 
他们在陶尔哈姆莱茨的当地寻找家具垃圾,用创造性的方式,为他们居住的地区编织自己的故事。他们共收集了113059吨生活垃圾,总耗资2720万英镑。到2031年,预计家庭垃圾产量将增加到13.1万吨。如果收集数量的增长与人口增长同步,未来将会面临许多挑战。
 
为了平衡社区及其产生的垃圾,Rahemur Rahman正在寻找和探索新的方法,以突出围绕这一问题的创造性教育如何在社区层面实施,同时讨论陶尔哈姆莱茨的人口增长及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本项目需要参加的年轻艺术家利用午餐时间通过为期6周的项目进行创作。在这个项目中,学生们创作了这部电影,他们讨论了中产阶级化对他们社区生活和产生废物的影响,探索了陶尔哈姆莱茨地区出现问题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这部电影将于2023年3月15日起的两周内在伦敦时装学院约翰王子街的接待大厅屏幕上放映。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