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时尚商业与零售课程

2023-04-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的时尚商业与零售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该专业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时尚商业”课程是为了符合当代潮流与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而新出的课程。为了在这个行业保持领先地位,深刻理解消费者的消费原则而设立。
 
时尚商业和零售专业的学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课程包括:
 
可持续发展: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包括使用环保材料、实践和减少浪费。用于推动消费者参与的转售和维修平台和计划。采用循环经济方法,将产品设计为可循环再造或重新利用,尽量减少废物。
 
多样性和包容性:接纳各种形式的多样性,包括种族、性别、年龄和体型。考虑社会和道德实践,并在整个行业中形成包容性。
 
技术:随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成为主流,时尚品牌正在使用这项技术来增强客户体验。增强现实开发人员负责创造增强现实体验,让顾客在购买之前看到衣服穿在身上的样子。利用技术,创造有效的方式生产和销售时尚产品。
 
透明度:为消费者提供有关时尚产品生产和采购的透明信息。通过标签和使用QR码来追踪产品及其可持续和生产过程,从而实现创新。
 
客户体验:专注于创造一个积极和令人难忘的客户体验,无论是在店内还是网上。创新和参与品牌。社交媒体是时尚品牌的重要营销工具,社交媒体战略家负责设计有效的社交媒体活动。
 
合作与创业:鼓励不同行业和部门之间的合作,以推动创新和创造力。随着联合办公和共同创造的兴起,跨品牌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通过将不同技能、经验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为复杂的问题创造出独特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企业家精神对于推动时尚产业的增长和创新至关重要。企业家往往有强烈的愿望,打破传统的商业模式,把最新的想法推向市场。他们愿意承担风险,追求别人可能忽视的机会。
 
考虑到这些基本因素,攻读我们的时尚商业和零售专业的学生可以努力创造一个更可持续、更包容、更创新的行业,以塑造和满足未来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如果你对时尚商业和零售感兴趣,请加入我们,联系邮箱:approvals.awarding@arts.ac.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