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校友会邀请函|分享美好,共创未来!

2023-05-0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校友会邀请函 
 
UAL

各位亲爱的校友:
 
伦敦艺术大学校方非常荣幸地宣布,2023年5月12日伦敦艺术大学校长James Purnell及校方团队将出访北京,并举办校友招待会。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莅临,与我们分享珍贵的回忆,共度美好时光。
 
 北京校友会时间 
 2023年5月12日 18:30 

如BACA在校生有意参加本次活动,请与你的升学负责老师进行报名。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2023年5月6日

 
 \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 
 @ About UAL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等各个方向的专业。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拥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名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被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等级,《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 。
 
UAL
 
2021年:
James Purnell成为了伦敦艺术大学校长。
 
2013年:
继1990年后回到BBC,担任战略与数字总监,倡导了BBC雄心勃勃的艺术战略。
 
2010年:
离开政坛,以自己丰富公共政策和数字领域拥有的丰富经验,开始探索自己的创意产业。
 
1997年:
追随英国前首相Tony Blair,当选国会议员,担任知识经济顾问,文化大臣等职位。
 
1990年
加入BBC担任规划主管及电信战略顾问。
 
 \
 
 关于伦艺北京招生代表处 
 @ About UAL Beijing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是由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正式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机构,全权负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受理、招生面试、入学等工作。每年伦敦艺术大学预科、本科及硕士的面试录取都定期由北京招生代表处组织安排。
 
北京招生代表处自 2001 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受理了数万名中国学生的申请,其中 4000 余名学生成功申请到伦敦艺术大学,为我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北京招生代表处同时为政府机构、艺术院校、创意企业铺路搭桥,与伦敦艺术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联系,有力的促进了中国艺术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凭借在中国区的卓越贡献,如今已发展为伦敦艺术大学海外招生代表机构中服务 体系齐全,招生数量领先,秉承伦敦艺术大学专业精神彻底的代表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