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2023年BACA预科毕业作品展「邀请函」| 披上BACA之光,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2023-05-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2023年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预科毕业作品展
即将开幕
  • 国际艺术与设计预科
  • 国际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
 
朝朝暮暮,如飞矢流星,岁物丰成时,又到一年毕业季。同学们结束了BACA的学习生活,即将踏上新的征途,BACA全体教职员工在这里送上最诚挚的祝愿,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更多成果描绘未来的多彩人生。

国际艺术与设计预科班级合影
UAL

国际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班级合影
\

在BACA的学习时光,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对艺术深沉的热爱以及不断的成长与突破;见证了你们在老师的引领下一步步趋于成熟;见证了你们以一颗赤子之心,源源不断的创造。

2023年,以这样的能量和创力,我们BACA的学生取得了23个世界顶级艺术名校录取,181枚offer的好成绩!再次恭喜每位获得好成绩的同学们!

 BACA预科毕业作品展 
欢迎莅临观展
2023.5.27 

我们特邀请大家于5月27日莅临BACA预科毕业作品展,学生们的创作将与大家面对面接触,在这个伦艺新生最密集之地,近距离了解世界最强艺术大学新生作品。
 
毕业展作品包含服装、平面、3D、纯艺、摄影、传媒、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展览中的作品是每一位学生在BACA学习的回顾与总结。

愿你们带上BACA之光,乘风破浪,勇敢前行。让我们共同关注2023年BACA预科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