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THE-CØDED x圣马丁预科:探索时尚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故事

2023-05-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都在探索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方法,时尚品牌THE-CØDED最近与中央圣马丁预科课程的学生合作,通过供应链中的有趣故事来探索可持续发展。
 
THE-CØDED不仅仅是一个时尚品牌,还是想要帮助塑造时尚革命的创意运动。他们希望时装能肩负可持续性设计,让供应链各个层面的工作人员都参与进来。该品牌为他们的服装和他们合作的每个制造商分配了一个独特的“cøde”。搜索此代码,客户可以访问全面的工厂介绍,以及观看产品和工作的人员的图像和视频。
 
在THE-CØDED介绍了他们的准则和价值观后,140多名圣马丁艺术与设计预科课程的学生使用废弃材料开始研发环保时装样品。40名学生被选中并分组工作,以回应总体竞赛主题-通过制造商,服装和THE-CØDED本身的故事重新定义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性。在这三个主题中,每一个都选出了一个获胜的团队,每个团队将获得了1000英镑的奖金。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