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高考独木桥上的1291万人,今年9月还有机会入读英国艺术名校吗?

2023-06-0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高考犹如一座摇摆不定的独木桥,
而人生则像广袤的旷野,
我们的选择不止一个!
 
2023年高考考生创历史新高
 
 1291万 
 
2023年高考已经拉开了帷幕,全国共有1291万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艺术考生数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例如中央美术学院这样的大学,2023年报录比甚至达到了23:1!在如此激烈的升学竞争环境中,学生和家长不得不考虑另一种可能——更换赛道!

UAL
 
升学竞争激烈
是否要选择
 更换赛道 
 
如果你了解过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录取及教学方式,就会发现,它与中国的艺术教育思路有着很大的差异。英国艺术大学更注重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实践经验,鼓励学生进行独立的研究和探索。艺术专业通常提供更加灵活和多样化的课程设置,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另外英国大学通常具有较高的国际化程度,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这为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机会等等,这些对于艺术教育来讲,都至关重要。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想要转战英国艺术留学,申请伦敦艺术大学这样的世界名校,那么时间还来得及!

伦敦艺术大学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 出版等各个方向的专业。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拥有来自100 多个国家的 19,000 名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被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等级,《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在 QS 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中伦敦艺术大学名列第二。
 
LCC
 
入读伦艺本科优势
 Why Study in UAL 
 
伦敦艺术大学,对于艺术留学生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含金量更高的学历:
世界艺术大学QS排名TOP2。可拥有世界最强艺术类第一学历。
超强的社交圈:
无数艺术设计大师都是伦艺导师的校友。同时学生将会拥有超强校友群体,更有利于未来的事业发展。
时间性价比:
伦艺本科为3年课程设置,研究生1-2年课程设置。
开阔自己的眼界:
伦敦是世界艺术时尚之都,到伦敦上学不仅能开阔自己的眼界,更能在不一样的环境中发掘自己的创作潜力。
 
申请这些课程
 2023冲刺伦艺你还来得及 
 
伦敦艺术大学近日公布包含6个学院和1个研究中心的40+门本科课程仍未关闭,可尝试申请。课程包含纯艺、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舞台舞美、广告、人工智能和管理类相关专业。希望2023年进入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国际学生均可申请。
如需申请,请同学们立刻联系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并递交完整申请材料。以免因课程名额有限错过申请机会。
标签:伦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