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聚焦CSM设计新秀|2023年 MullenLowe Nova 奖入围名单出炉!

2023-06-1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中央圣马丁学院恭喜52名毕业生获得MullenLowe NOVA Awards提名。为了表彰学生的创造力、活力和领导力,学院设立了MullenLowe NOVA Awards,这是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旨在表彰设计新星。
 
 什么是 
 MullenLowe 
 NOVA Awards 

 
这是一年一度的圣马丁重要作品大奖,提名学生的作品涉及艺术、设计、时尚、建筑、材料和性能等领域。这些提名学生都是在各自领域内展现出了卓越表现和创造力的优秀人才。学院对他们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设计生涯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

学生提名名单将于6月28日在YourNOVA平台开放投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7月13日公布。
部分学生作品:

Annette Levin
本科纺织品专业学生
UAL

Jiayan Diao
本科纺织品专业学生
UAL

Wiktoria Snopek
本科陶艺设计专业学生
\

Nina Ningxin Wong Zhao
本科纯艺专业学生
\

Osman-Bari
硕士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UAL

Peter Nasielski
硕士设计专业学生
\ 

恭喜今年的提名学生,学生提名名单可到以下地址查看!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central-saint-martins/stories/mullenlowe-nova-awards-2023-the-nomi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