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宣布开发世界领先的虚拟生产实验室

2023-06-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的时尚纺织技术中心开发了一项虚拟生产的实验室设备,为纺织品和服装的创新、跨学科实践调研提供了新方向。
 
时尚纺织技术中心的实验室将位于伦敦艺术大学2023年新建的东岸校区。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文化机构、行业和当地社区的新型合作,该校园将成为研究、创新的学习基地。
 
为了给新兴的纺织品和服装领域提供更多帮助,伦艺将汇集全部学院和研究中心的技术技能、数字专业知识。该专业实验室将推动一项研究议程,建立以满足广泛的行业需求,并支持英国创意和文化经济的显著增长的项目。
 
该项目将促进新型XR体验的发展,包括数字化访问历史纺织品和服装档案的功能,并将这些资产应用于屏幕和实时空间。、
 
探索这些可能性将为创意和文化部门创造新的市场,推动为他们服务的技能建设。然而,英国在该领域以研究为主导的能力和技能是有限的,这阻碍了传统相关实践和学科的获取和先进发展,UAL VP/XR设施也将解决这一问题。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