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时装学院院长办公室将展示学生作品

2023-06-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学院院长办公室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工作空间,这里有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它是一个展示伦敦时装学院学生最好的创造力的地方。
 
“当我开始担任学院院长时,我们决定积极策划空间,以展示LCF学生的作品,”Andrew Teverson谈到将他的办公室用作额外展览空间的想法。“由于我们接待了很多外部访客,这似乎是展示我们学生能力的绝佳方式。我喜欢在学院创造的辉煌事物中度过我的工作日,当我深陷于管理中时,它提醒我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这次展览也是让参观者了解伦敦艺术学院培养的人才的绝佳途径。特弗森说:“普拉达人才招聘团队的来访,直接引发了目前的展示。他们有兴趣更多地了解我们的教学内容和毕业生。”“现在, 当我们收到来自行业合作伙伴和其他机构(国内和国际)的访问时,访问通常以几分钟关于办公室工作的对话开始。”
 
这项计划也将在新的东岸校区继续进行。“我们计划在整个建筑中实施一个策展计划,以展示更多的学生作品,”Teverson分享了关于2023年9月东岸校区开放的细节。“在毕业生展示的同时,我们还将安排学生接管大楼的展览空间,这样所有毕业生都有机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展示他们的作品。”
 
当我们还在搬新家的时候,HOC办公室被硕士女装学生Emily Saunders的工作所限制。她的品牌“Emily Rose”是一个雕塑女装品牌,通过大胆的轮廓和对细节的关注赋予女性权力,高度重视善良,工艺和独创性。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