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中央圣马丁男装创始人首次中国授课! | 稳赢伦艺服装申请!

2023-07-0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这波申请稳赢!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服装专业掌门人,男装专业创始人:Christopher New首次中国行!将在7月11日-15日在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为同学们带来最高质量的服装教学,作品集、申请规则输出,及点对点的指导与建议!

以全球TOP 1服装院校为申请目标的同学,决不能错过这个和他千载难逢的面对面指导的好机会!

伦敦艺术大学
 7.11-7.15 
 这些活动可选择!


 \
 
活动1>
服装设计大师课

 中央圣马丁服装课堂直接入驻BACA 
 伦艺最强老师带你卷!

 课程亮点&介绍:
 
·1v1与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导师探讨项目;
·共同探讨前瞻项目课题,将理论与实践落地;
·收获作品集点睛项目,作品集质量更上新台阶;
·双师授课,双重点评。


3天时间,带着你的作品集,Sketchbook,成衣样品,通过Christopher教授1V1指导和圣马丁专业老师教学,进一步提升你的项目!并通过此次课程,和圣马丁教授、老师、学生深度交流。你的作品,成就不同!

 课程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1日至7月13日
上课地点:雍和大厦E座8层
课程费用:3000元
针对学生:14-19岁,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方向感兴趣的学生。
 
\
 
活动2>
伦敦艺术大学
学习生活分享会

 沟通、畅所欲言 
 分享会亮点&介绍:
 
·即刻问答
·官方升学、就业规划
·与伦敦艺术大学教授和在校生探讨

 
伦敦艺术大学的真实学习生活怎么样?中央圣马丁学院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学生?很多励志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都会问出这个问题。那么最官方,最权威的沟通交流会即将开启,中央圣马丁学院Christopher New导师将与圣马丁在读学生一起,和您畅所欲言,分享伦艺生活与学习。有问题,我们来解答!

 分享会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2日 14:00-16:00
分享会地点:雍和大厦B座底商东南角125室 BACA艺术中心
针对学生:14-19岁,对伦敦艺术大学感兴趣的学生。
 
UAL
 
活动3>
圣马丁服装掌门人
作品集辅导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 
 作品集辅导亮点&介绍:

 
·1v3作品集深度交流
·获得最官方作品集反馈

想要申请世界最好的服装专业,还有什么比和圣马丁服装专业掌门人面对面交流更好的方法呢?有梦想的你,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带着你的作品集,以面对面对话的形式,让Christopher教授看到你的成果,和世界顶级服装导师进行一次对服装的深度探讨,收获最官方的建议吧。

 作品集辅导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5日
上课地点:雍和大厦E座8层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