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7.11-7.15圣马丁暑期大师课! | CSM男装系主任首次中国授课! 亲自指导,北京线下!

2023-07-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7月11日-7月15日 

 亲自指导,北京线下 
  • 中央圣马丁创意艺术大师课!
  • 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生活分享会!
  • 圣马丁服装创始人作品集辅导!
  • UAL时装方向作品集深度剖析讲座!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服装专业掌门人,男装专业创始人——Christopher New教授首次中国授课!将在7月11日-15日亲临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为同学们带来最高质量的服装教学,作品集、申请规则输出,及点对点的指导与建议!
 

以全球TOP 1服装院校为申请目标的同学,决不能错过这个和他千载难逢的面对面指导的好机会!
 
伦敦艺术大学
 
7.11-7.15
这些活动可选择!

 
UAL
 
活动1>
中央圣马丁
创意艺术大师课

 

 中央圣马丁课堂直接入驻北京
 伦艺最强教授带你卷!
 
 课程亮点&介绍:
 
·1v1与世界顶尖导师探讨项目;
·共同探讨前瞻项目课题,将理论与实践落地;
·收获作品集点睛项目,作品集质量更上新台阶;
·双师授课,双重点评。

 
3天时间,带着你的作品集,Sketchbook,作品与调研,通过Christopher教授1V1指导和圣马丁专业教授教学,进一步提升你的创作项目!并通过此次课程,和圣马丁教授、老师、学生深度交流。你的作品,成就不同,欢迎所有艺术方向学生参加~
 
 课程安排:
 
活动时间:2023年7月11日-7月13日  10:00-16:00
上课地点:雍和大厦E座8层
课程费用:2000元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所有课程感兴趣的学生。
\
 
活动2>
伦敦艺术大学
学习生活分享会

 

 与伦艺师生沟通、畅所欲言
 
 分享会亮点&介绍:
 
·即刻问答伦艺那些事
·官方升学、就业规划
·与伦敦艺术大学教授和在校生探讨
 

伦敦艺术大学的真实学习生活怎么样?中央圣马丁学院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学生?很多励志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都会问出这个问题。那么最官方,最权威的沟通交流会即将开启,中央圣马丁学院Christopher New教授将与圣马丁在读学生一起,和您畅所欲言,分享伦艺生活与学习。有问题,我们来解答!
 
 分享会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2日 14:00-16:00
分享会地点:雍和大厦B座底商东南角125室 BACA艺术中心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所有课程感兴趣的学生。

 \

活动3>
圣马丁服装创始人
作品集辅导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
 
 作品集辅导亮点&介绍:
 
·1v3作品集深度交流
·获得最官方作品集反馈

 
想要申请世界最好的服装专业,还有什么比和圣马丁服装专业创始人面对面交流更好的方法呢?
有梦想的你,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带着你的作品集,以面对面对话的形式,让Christopher教授看到你的成果,和世界顶级服装导师进行一次对服装的深度探讨,来收获最官方的建议吧。
 

 作品集辅导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5日
上课地点:雍和大厦E座8层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学生。

\

活动4>
UAL时装方向
作品集深度剖析
线上讲座

 线上讲座,了解最官方作品集制作
 
·获得最官方作品集咨询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为你解答

 
伦敦艺术大学喜欢把作品集看作是了解你的世界的一扇窗,通过它老师可以看到你的技能、个性和潜力。作品集展示了你处理不同材料、主题和使用技术的能力,以及你如何研究、发展和计划你的想法。一个作品集应该是专业的,同时是个性化的。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Christopher New教授将与大家深度解时装方向作品集应该包含哪些因素,应该如何去制作!
 
 作品集讲座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5日 15:00-17:0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学生。

课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填写表单后,北京代表处将与您进行联系,确认活动是否报名成功。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服装专业掌门人,男装专业创始人——Christopher New教授首次中国授课!不要错过这个绝好机会,速速申请完成你的伦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