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圣马丁男装系主任走进北京! 伦艺王牌课程平移BACA!

2023-07-1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亲自指导,北京线下 
  • 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生活分享会!
  • 圣马丁服装创始人作品集辅导!
  • UAL时装方向作品集深度剖析讲座!
中央圣马丁最杰出专业——男装专业创始人Christopher New教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为时三天,别开生面的学习盛宴。

UAL

LCF
 
Christopher New是圣马丁备受赞誉的教授,以卓越的教学经验和对时尚行业的深刻理解而闻名,他的到来无疑为追求艺术设计梦想的学子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LCC

CSM

\
 
 圣马丁课程平移北京 
 暑假我们卷起来~

 
中央圣马丁学院为世界顶级艺术学院,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学生,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和创意思维的培养。此次,伦敦艺术大学xBACA将圣马丁最权威教授与课程平移到国内,以激发学生们对于时尚创作的热情,并引导他们探索个人风格与时尚趋势的契合之处。Christopher New的指导对于学生们来说也必将是一次难得的宝贵经历。
 
7.12-7.15
仍可参加活动为:

 
伦敦传媒学院

活动3>
圣马丁服装创始人
作品集辅导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 

 作品集辅导亮点&介绍:
·1v3作品集深度交流;
·线上线下均可参加;
·获得最官方作品集反馈。

想要申请世界最好的服装专业,还有什么比和圣马丁服装专业创始人面对面交流更好的方法呢?有梦想的你,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带着你的作品集,以面对面对话的形式,让Christopher教授看到你的成果,和世界顶级服装导师进行一次对服装的深度探讨,来收获最官方的建议吧。

 作品集辅导安排:
  • 时间:2023年7月15日
  • 上课地点:雍和大厦E座8层 或 线上连线
  •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学生。
\
 
活动4>
UAL时装方向
作品集深度剖析
线上讲座

 
线上讲座,了解最官方作品集制作 
·获得最官方作品集咨询
·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为你解答

 
伦敦艺术大学喜欢把作品集看作是了解你的世界的一扇窗,通过它老师可以看到你的技能、个性和潜力。作品集展示了你处理不同材料、主题和使用技术的能力,以及你如何研究、发展和计划你的想法。一个作品集应该是专业的,同时是个性化的。伦艺服装申请规则制定者Christopher New教授将与大家深度解时装方向作品集应该包含哪些因素,应该如何去制作!

 作品集讲座安排:
时间:2023年7月15日 15:00-17:0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针对学生:对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学生。
 
课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填写表单后,北京代表处将与您进行联系,确认活动是否报名成功。
 
欢迎热爱艺术的同学们与中央圣马丁服装专业教授Christopher New共同开启一段令人难忘的学术之旅。你将感受到时尚艺术的无穷魅力,并结识志同道合的同学和行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