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UAL创意人工智能中心与谷歌合作推出在线课程

2023-12-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与Google合作,推出了一门免费的在线课程。是创意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本科和硕士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课程的学生是第一批有机会使用TensorFlow.js软件作为其学位的一部分的学生。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在课程设计上与主要业界伙伴紧密合作,培养具有未来需求的下一代创新技术人员。该课程是与创意产业合作设计的。创意产业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硕士课程为艺术和人文学科毕业生提供应用计算机科学技能和数据科学培训,培养创意产业背景下的技术熟练程度。TensorFlow.js是一个由Google开发的开源机器学习库,它使用户能够创建生产级的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可以完全在web浏览器的客户端运行。
 
该课程在与谷歌合作开发的在线MIMIC平台上交付,通过交互式编码练习将机器学习带入浏览器,向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开放。该课程-专为任何具有JavaScript, HTML和CSS基本工作知识的人设计-通过JavaScript特定镜头开发机器学习创造性应用的基本技能,建立直接使用TensorFlow.js库的实践经验。平台,设计为一个交互式在线编码环境,旨在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作曲家,音乐家和表演者带来人工智能和信号处理的新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