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中央圣马丁毕业校友Jesse Darling荣获2023年特纳奖

2023-12-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0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本科纯艺:雕塑专业的优秀雕塑艺术家Jesse Darling荣获2023年的特纳奖。
 
关于Jesse Darling
 
他在牛津现代艺术中心的个人展《无奖牌,无丝带》和卡姆登艺术中心的个人展《附件》均获得提名。他的作品涵盖雕塑、装置、文字和绘画。
 
《无奖牌,无丝带》是他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作品展,他通过材料的运用向观众传达了一个熟悉而又疯狂的世界。他的作品引发了社会的舆论,动摇了劳工、阶级、英国性和权力的观念。
 
2023年特纳奖入围艺术家
 
其他三位入围的艺术家是Rory Pilgrim,他是2008年切尔西艺术学院本科纯艺专业的毕业生。另外两位艺术家是Ghislaine Leung和Barbara Walker。
 
评审团赞扬了4位被提名的艺术家独特而感人的作品。他们的作品以当今世界的现实为基础,表达了社会中存在的不确定性等主题。他们通过作品向大众展示社会问题并引起大众对该问题的重视。
 
关于特纳奖
 
特纳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视觉艺术奖项之一,旨在促进公众对当代英国艺术新发展的讨论。该奖项颁发给在英国出生或居住的艺术家,以表彰他们在过去12个月内的杰出展览或作品展示。
 
4位入围艺术家的展览将在Towner Eastbourne举行展览至2024年4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