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研究生申请延后至第二轮审核「操作流程」!

2024-01-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针对2024/25学年,因部分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同学无法在第一轮作品集上传截止日完成上传,学生可将其延后至研究生第二轮申请中进行审核。
 
UAL
 
发送下方所有邮件时,请务必抄送北京代表处邮箱:ual@vip.163.com
 
完成以下3步操作即可延后至第二轮审核。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
学生需要使用自己的申请邮箱在第一轮上传作品集的截止日前发送邮件至admissions@arts.ac.uk,在邮件中提出申请“因作品集无法及时在第一轮截止日前提交,需延后至第二轮审核”,邮件需要注明学生的姓名、ID及需要延后审核的课程全称。
 
特别提醒:
1)研究生第一轮上传作品集的截止日因课程而异,部分课程是1月16日,部分课程是收到作品集上传通知邮件后的7天内,请大家以作品集通知邮件中的上传截止日为准。
 
2)无法在第一轮截止日前提交作品集,请尽快申请延后至第二轮审核的操作。如未完成操作,你的申请会按未交作品集被撤销。
 
 第二步:
提出延后至第二轮审核申请后,第一轮申请会被暂时取消。
 
 第三步:
请同学务必在研究生第二轮申请的截止日4月3日以前重新联络邮箱 admissions@arts.ac.uk ,申请恢复申请。申请恢复后学校会重新发送第二轮作品集上传通知邮件,学生需要在第二轮的上传作品集截止日前提交作品,申请进入第二轮审核。
 
请注意:
  • 在第一轮上传作品集的截止日前已经提交作品集的申请,不能申请延后第二轮审核,只能维持第一轮审核。
  • 一旦申请延后至第二轮审核,申请结果将与6月底以前公布。
  • 同学年内同课程不能重复递交,所以学生不能自行撤销申请,如已自行撤销申请请及时联系北京代表处。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