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2024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4-0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4伦敦艺术大学 
 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4年伦敦艺术大学新生见面会于1月21日由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成功举办。为即将踏入艺术殿堂的学子提供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探讨与体验。见面会不仅邀请了伦艺北京招生代表处的招生负责人、后期入学负责人,还有伦敦艺术大学的招生官Kate Scully,亚太区国际学生宿舍部门主管,以及伦艺的学生来分享申请、学习与生活的方方面面。

LCC

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伦艺北京招生代表处的招生负责人及后期入学负责人深度解读了2024年申请政策,包括流程及关键节点,以及入学办理手续如Offer确认、押金缴纳、语言班、住宿、签证、报到等重要步骤。伦敦艺术大学的招生官Kate Scully则带领学生们走进伦艺,解答了关于招生标准、申请后的受理、审核、录取、复议面试准备要点及tips,另外还详细讲解了伦艺的教学体制与教学方法、学生生活与学习要点以及UAL学术支持等方面的问题。

\

此外,伦艺的研究生在读学生李岩同学和伦艺本科毕业学生李非飞分享了在伦敦的学习生活感悟,为新生及申请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即将迈入艺术之旅的学子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
 
这场充实而精彩的见面会为即将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子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他们更清晰地规划未来的艺术发展道路。伦艺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学术支持和实践机会,助力艺术生们在艺术/设计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就。
 
伦艺招生官北京行其他活动:
 精彩回顾 
 招生官申请预审 


伦艺招生官和同学们以一对一问答方式展开作品集讨论,这使得每位同学都能够得到根据其独特情况的定制建议。老师对同学们作品集的每一页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从排版,色彩,选图,标题,到如何说明作品的逻辑和发展,如何展现每一步工作的连续性,如何最大化突出自己的作品优势等,都给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学生的专业选择给出了建议。

LCF
 
 精彩回顾 
 创意艺术工坊 

Kate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艺术workshop,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展示了伦艺艺术课程如何启迪学生的艺术思维,并引导他们按照可深入发展的逻辑创作一副作品。这次独特的体验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伦艺的艺术教学理念。

C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