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荣获英国女王周年纪念奖!

2024-02-2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月22日,伦敦艺术大学在白金汉宫被正式授予国家高等教育最高荣誉——女王周年纪念奖。
 
伦敦艺术大学校长James Purnell和可持续时尚中心主任兼伦敦艺术大学社会目的咨询小组主席Dilys Williams代表学校接受了这一殊荣。 该奖项旨在表彰伦敦艺术大学在塑造未来时尚产业方面所发挥的杰出贡献,其通过创新思维和转型策略,帮助设计师、制造商和供应商等各界人士在21世纪的挑战中脱颖而出、繁荣发展。 
 
女王周年纪念奖:
女王周年纪念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是英国皇家专为表彰高等教育学府,为教育和研究领域有卓越发展以及获得瞩目成就而设立的奖项。这是伦敦艺术大学第五次获得该奖项。同时,颁发给获奖者的证书设计也颇具意义,它源自2009年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学生的竞赛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