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语言班3月30日「北京体验课」

2024-03-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4/25学年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正值高峰,相信同学们在申请材料和作品集方面已经准备的相当充分了,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忽略自己的语言成绩。
 
如果还没有达标,你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会不会选择加入伦艺的语言班?

UAL

伦艺语言班体验课
 3月30日 北京线下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邀请到伦敦艺术大学语言班负责人Vicky McWilliam ‍前往北京,为同学们举办伦艺语言班体验课,从而提前了解伦艺语言班课程特色、教授内容并感受课程氛围!
 
 什么是伦艺语言班:‍‍‍‍‍‍‍‍‍‍‍‍‍‍
  • 伦敦艺术大学语言班是针对语言成绩尚未满足主课语言要求的学生而开设。
  • 伦艺语言班不仅仅有英语能力培训,同时结合了英国文化学习内容,学习材料以艺术专业背景为基础,加入了创意写作,批判性思维讨论,博物馆实地考察等内容,全面提升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
  • 伦艺语言班往年通过率为90%,学生通过语言班内测考试之后可直接入读主课,无需再考雅思
  • 学生可以在伦艺语言班学习过程中结识同伴,尤其是伦敦线下模式,学生可以提前适应英国学习生活,为主课学习做好准备。
 
 体验课主讲人:
\

 Vicky McWilliam ‍
 伦敦艺术大学 语言班课程主管
 
现任伦敦艺术大学语言课程主任,Vicky曾在希腊、意大利和英国从事国际学术语言教学与管理工作,在从事管理工作前曾从业于教师培训和剑桥考试考官,在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和 St. Giles International担任研究主任,在几十年的国际教育工作履历中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高等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02# 适合参加者 
1. 希望2024/25学年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
2. 所有对伦艺及未来申请感兴趣的同学。
 
03# 如何参与 
1. 2024年3月30 (周六) 11:00-12:30
2. 本次活动为线下活动,授课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E座8层

​3月30日下午,北京代表处会举办针对2024年新生的「伦艺入学办理说明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了解更多伦艺申请和入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