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 30名学生4月面试全部通过

2017-04-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

30名学生4月面试全部通过

 

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校园里溢满的都是雀跃、兴奋、激动、和感恩!16级预科30名年轻的艺术时尚设计学生们在4月面试中全部收获到来自UAL中央圣马丁,伦敦时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设计等各大学院的本科及预科专业录取。

\

\

部分获得offer学生

 

充满惊喜的幸福感如期而至,这一天是大家齐聚BACA的共同目标,这一天也是大家迈向顶级艺术殿堂UAL的坚实起点。

 

BACA密切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个体需求,尽全力去培养挖掘每一位成功加入BACA的学生的潜在才能,引导大家在艺术道路上找寻到最适合自己的创意灵感,学习技能和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带着发自内心的强大自信走入梦想的艺术大学。

 

大家在轻松嬉笑中回顾在BACA大半年里奋斗的日日夜夜,相互分享艺术梦想,在创作过程中合作互助,学习基础艺术设计文化知识和西方艺术理论知识,提升英语语言沟通能力和专业英语运用的学术水准,培养创意设计的批判思维,找寻自己特殊的艺术与设计才能,掌握西方艺术设计从调研实验到概念发展、再到材料应用与创造实践等各个细分专业领域探索与创作的完整过程和方法,逐步深入到独立完成系列主题的设计,到具备了能力精准定位自己未来的专业方向的独立成熟的国际艺术求学者,这一路五味杂陈的蜕变和成长历程是只属于伦艺BACA大家庭的共同经历和记忆。

 

BACA的老师们视每一位学生若独一无二的原石,精心打磨,让他们散发出最纯粹的初光。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BACA学生们相聚伦艺!

 

 

在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的学习的全部路径选择

 

1. 艺术设计国际高中 A-level 

该课程是由英国国家考试局认证的国际艺术高中课程,旨在帮助有志于学习艺术、设计、传媒、时装及表演艺术等方向的学生获得基础艺术设计知识、培养批判思维能力、开拓创意设计素质、掌握西方艺术文化,同时将获得英国国家考试局颁发的英国高中文凭和成绩。学生成功完成2年高中A-level课程后,直接进入"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学习1年完成艺术大学预科课程。通过2+1的课程模式,在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你的天份将会转化成独特的设计才能和极具竞争力的作品集,进而获得更大的机会进入世界一流艺术院校深造。

 

2. 艺术设计/时尚设计及管理国际本科预科 Foundation

艺术设计预科国际本科预科由资深教师执教,采用伦艺教学大纲,从基础方法、材料应用及研究方法的学习,逐步深入到各个细分专业领域的探索与创作。通过一年的学习,同学们将掌握西方艺术设计从调研、试验,到概念发展与实现的完整方法,自己的创意将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与实现。在富有经验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系列主题的设计,并形成自己的作品集,这个作品集将成为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等国际一流艺术大学的最重要依据。在预科一年当中,每位同学都将发现自己特殊的艺术与设计才能,并精准定位自己未来的专业方向。

 

时尚设计及管理国际本科预科由国际时尚设计传媒界的领军人物提纲任教,国际一线品牌设计及时尚媒体在职人士辅导。时尚设计学生将掌握服装设计基础方法、材料和研究方法等技能;了解品牌的历史,文化,设计理念、经营模式等实践能力,逐渐形成有自己特色的设计风格,时尚管理学生将了解时尚管理、市场营销、买手零售、品牌管理、时尚传媒等基础支撑,并充分深入了解当代西方时尚管理体系,系统学习时尚产业知识,全面调研时尚品牌以及进行重点案例分析。导师会根据学生的意愿和专业兴趣安排课程、单独辅导以及面试准备,学生将被培养成为未来市场圈里的设计或管理高手和时尚风向传播者。

 

3. 时尚设计及管理文凭课程  HNC/HND

重磅推出全国首家HNC时尚设计与管理国际证书课程。学生将全面了解西方时尚设计与管理的体系,系统掌握国际时尚的产业结构及其发展。该专业分为两个方向:设计方向:紧跟流行脉搏,培养未来时尚高端人才培养,学生在伦艺的体系内充分吸收中西方的优秀元素,通过缜密的教学过程,承接全球一流的设计工艺。管理方向:洞察国际时尚市场方向,用真实的市场案例和管理项目调研时尚品牌,学生将被培养成为未来市场圈里的管理高手和时尚风向传播者。

 

4. 艺术时尚硕士预科 MA-Prep

每年国内本科生申请国际艺术名校硕士课程的录取率不足20%,很多同学因作品集、学习计划等关键材料达不到要求而被理想的大学拒绝或降级录取。而幸运地进入大学硕士课程的同学有80%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克服语言困难、调整学习方法、掌握学习资源、学会调研与批判。该课程旨在帮助中国本科生从已有的学习方式和学习基础中发展自我学习技能、锤炼研究方法、提升作品理解能力,为今后硕士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

 

5. 寒暑假伦艺深度体验班

在春节和暑假期间举办的‘英语+艺术设计+创意伦敦’短期课程,已经有众多的职业设计师和热爱艺术的学生,在伦敦艺术大学的语言中心感受了学习纯正英语的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青年,汲取多元化的国际艺术思想;住宿在英国人的家里,零距离感受英伦生活、原汁原味的英式英语、以及老牌帝国最优雅的绅士风度;通过对众多博物馆、画廊的参观学习,拓展专业视野;在世界顶级的艺术殿堂学习,全面提高艺术修养、获得伦敦艺术大学的学习证书。 对于想要到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同学,还可以方便的了解到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学校的学习环境、住宿情况,为将来申请专业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将来申请签证打下良好的基础。本课程适合热爱艺术,富有创造力,想要体验伦敦创意生活的人;还适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各行各业的设计师;以及有意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 


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

  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 (BACA)

  http://www.baca.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

                                                                      东楼一层125

  电话:010 8418 6783/6722/6733/6755/6788/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