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中考后择校路径:上不了好高中就与世界顶级院校无缘了?

2019-08-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立秋之日凉风至”,暑期接近尾声,不少同学开学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来高中生活。遵循传统求学道路“中考、高考、国内大学”,机械性的背书、刷题、备考,如此循环往复,别无选择将全部希望押在“一考定终身”。中考不理想就与好的公办高中无缘了,那以后想读好大学就更没希望了吧?早已不是指着高考一条独木桥改变人生的时代,已经有许多家长和学生主动选择另一片天地,在传统应试教育体制外还有广阔的国际教育舞台。
 
 伦敦艺术大学艺术生
 
 
不同于传统公立教育,BACA尊重并鼓励学生们的个性发展与创造力, 更符合国际和未来创意型人才的培养标准。BACA国际艺术大学预科、BACA时尚管理与传媒国际预科、BACA国际艺术高中、BACA国际艺术入门等西方艺术课程,不仅为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带来最纯正的西式教育,为学生们将来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将创意型人才输送到世界一流艺术大学进行培养。
 
 
 
 被采访者:薛女士,程同学母亲 

 BACA毕业生:程同学 

 
2018 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学院,本科平面设计传达
2017 BACA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
2016 BACA十一年级国际艺术高中(二)

 
我的孩子在BACA学习的两年中,我最大的感受是他变得越来越自觉。他回家经常会告诉我上课时老师给他介绍了哪些艺术家,之后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这些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学会扩展搜索相关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就这样不断调研、不断思考,这些是来BACA前都没有过的。另外,他进入BACA学校之后变得勤奋,勤奋是因为热爱,一部分是他自身热爱艺术,但同时需要有学校这个大环境激发,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对他们的引导很重要。他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这两年在BACA的学习,他懂得了不放弃并且更多关注自我成长。

 伦敦艺术大学升学捷径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图书馆
 
拿下世界TOP艺术名校,除了成绩还需要什么?  

世界艺术名校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不仅仅是学术成绩,BACA学子之所以顺利拿到国际顶级艺术名校offer,是因为BACA纯正的西方艺术教育体制,外教团队尊重并发展学生个性的教学方法,以及升学指导教师对学生跟踪式的升学指导。
 
 
 
 被采访者:陈同学 
 
2019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本科时尚创意指导
2018 BACA十二年级时尚管理与传媒国际预科

 
Aschkan是我们的主课老师,他帮助了我很多,无论是在专业知识上面,还是在完成作品集上。在我心中,Aschkan是一位非常温柔且绅士的老师,会非常耐心的解决我们的疑问,大家在课堂上的氛围也很轻松。我们在BACA不仅要对专业软件熟练运用,例如PS、ID、AI去完成我们的作品集,并且在大学面试的时候将它展现给面试官;而且要全面掌握时尚行业专业知识和业内动态,并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将来能够更加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同时,通过项目中的小组作业,锻炼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并且从这群志同道合的同学身上能看到很多非常有趣的想法。
 
 
 国际艺术高中
 
 从公立学校到国际学校,一位BACA学生的切身感受  
 
 被采访者:李同学 
 
2018 BACA十一年级国际艺术高中(二)
2017 BACA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一)

 
我在进入BACA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课程之前,有从公立学校转到国际班,一直在学习普通课程,偏理科多一些。在BACA课堂上我们的自主性要更强。以前的学习中,老师的要求会比较细致,老师布置作业,比如数学,老师说要做哪些题,我们就去做。在BACA,外教布置的是课题,我们要根据课题自己去查资料、构思和创作,我们更自主。外教作为引导者,在我们做的时候不会有太多干预,但过程中一旦出现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他们会及时提醒,给出一个建议让我们参考,再做出新的方向。总之,外教不会一开始就告诉我们怎么做,而是让我们自己先尝试,出现问题再重新做。
 
在开始动手前还是需要想清楚,并不只是完成课题就够了。后期我们发现外教还是有更深度的要求的,之前他们没有说出来我也没去想。所以,学习艺术设计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外教们平时看上去都很随和,没有架子,其实都是学历、资历很高的老师,作为学生还是会感到有压力。
 
 
 国际艺术设计高中
 
 相关文章:伦敦艺术大学第七学院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 课程解锁

第二站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暑期游学日志 | UAL暑期游学

 
如需申请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