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娜·古德曼

2015-10-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Georgina Goodman 乔治娜·古德曼 鞋类设计师

英国的皮鞋品牌Georgina Goodman,设计师 乔治娜·古德曼Georgina Goodman曾于多本时装潮流杂志如《i-D》及《Elle》工作,后来发现自己的最大兴趣是设计,于是在伦敦的Cordwainer's College(即伦敦服装学院的前身)修读时装及皮鞋设计课程。2002年她开设个人专门店为客人订造皮鞋,凭超前的创意设计,吸引英国多位明星名媛捧场,更令她赢得英国时装新人奖Fashion East,促使她全面进身皮鞋界,推出Ready-to-wear皮鞋系列。其作品更获意大利皮具名牌Pollini服装系列设计师Rifat Ozbek赏识,邀请她作为品牌皮鞋系列的设计顾问。

女士们总爱找借口去买鞋,天生买鞋狂比比皆是,更有女鞋痴索性进身成鞋匠,推出自家个人皮鞋品牌,并大受明星欢迎,所指的就是在欧洲人气急升的皮鞋新贵Georgina Goodman。

标签:鞋类设计师
上一篇艾莉克·慧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