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ACA HNC课程毕业生郭乃睿——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录取

2017-06-21
 

Budding Artists

玩转多维几何

郭乃睿(Nellie)篇

 
 
\
\

我毕业展的主题是neo-concretism,灵感来源于一个巴西的艺术家Hélio Oiticica,他是当时巴西最有革命气质的艺术家,欣赏他的绘画和装置作品能带给我很多设计灵感。所谓新派美学主义之一的Neo-concretism,以先锋的视觉语言传达较为抽象的几何美学,在一定范围内的时空里进行艺术加工,解构平面的同时把结构抽象化,形成多维空间,构造超现实的臆想世界。

 

我个人对几何图形情有独钟,想象它们与时空的关系更令我着迷。在我的毕业展作品中,几何代表感情,色彩代表超越此感情的空间。其实原本的设计想用几种种不同的颜色去表现服装,但最终选的面料在国内只能买到白色的感觉有点小可惜。

 
\
\
\

在BACA学习的这一年收获颇多,专业知识方面Binia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引导我找到了自己的绘画风格也教会了我如何做idea development以及sketchbook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英语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刚入学我无法用英语阐述自己的想法和设计理念,造成了一些和老师的沟通障碍,通过大半年的时间我已经可以很好的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了。

 

郭乃睿被伦敦时装学院 女装!女装!女装!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