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政策

查看更多

伦艺动态

查看更多

伦艺大家庭

查看更多

小街论艺

查看更多

常见问题

  • 伦敦艺术大学插画专业怎么样?
    05
    2024.03

    在全球艺术教育领域,伦敦艺术大学 (UAL) 凭借深厚的艺术底蕴和创新的教学模式,在插画专业树立了卓越的声誉。学校集合了众多知名院校的力量,如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amberwell School of Art) 和伦敦传媒学院 (LCC) 等,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插画课程,并培训许多…

  •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伦艺的吗
    04
    2024.03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伦艺六个主要学院之一,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英文名:Central Saint Martins,CSM)是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

  • 伦敦艺术大学的学术实力
    21
    2023.09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本科世界排名第1名。2019-2023年连续五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

  • 伦敦艺术大学有哪些专业
    20
    2023.09

    伦敦艺术大学专业包括时尚、纯艺、平面设计、插画、摄影、多媒体、动画设计、室内设计、陶艺、珠宝设计、电影制作、策展、时尚管理等领域。

  • 伦敦艺术大学有几个学院
    20
    2023.09

    伦敦艺术大学有6个学院,新增设4个研究所。它们分别是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和温布尔登学院、创意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去殖民化艺术研究中心、时尚纺织品与技术研究中心和AKO创意叙事研究中心。

查看更多

校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