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的学术实力

2023-09-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伦艺”“UAL”,前身为伦敦学院(The London Institute)1986年成立于英国伦敦,采用书院联邦制。UAL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表演等相关领域的多所建于十九世纪的古老艺术学院联合。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本科世界排名第1名。2019-2023年连续五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该校涌现了许多艺术,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培养了大量世界著名的艺术家,演员,设计师与艺术工作者。百年校史汇聚了如大英帝国勋章得主英国时尚教父亚历山大·麦昆,有着海盗爷之称的前Dior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导演切尔西学院的史蒂夫·麦奎因等诸多杰出校友与艺术巨匠。
 
UAL这六所隶属学院是: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CC始建于1894年)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始建于1887年)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AM始建于1898年)、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始建于1895年)、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SM始建于1854年)、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始建于1890年)。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作为世界顶尖艺术学府之一,UAL以其卓越的学术实力和创新的艺术文化而闻名于世。
 

UAL的六个学院和特色专业

 
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伦敦时装学院是全球顶尖的时尚院校。该学院为业界提供源源不断的实战性人才,注重实践和创新,鼓励学生在设计、制作和市场营销方面展现才华。特色专业包括时装设计、时尚传媒、时尚买手、时尚营销等。
 
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伦敦艺术学院是UAL中最有声誉的学院之一,它以“天马行空“闻名,给予学生充分的创作自以其创新性和实验性的教育而闻名。特色专业包括平面设计、时尚设计、表演艺术、艺术与科技等。
 
切尔西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s):切尔西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学院注重实验和反思,鼓励学生在创作过程中探索新的观念和媒介。该学院提供绘画、雕塑、插画、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伦敦传媒学院专注于培养学生在媒体和传播领域的创意和技能。该学院提供包括广告、平面设计、摄影、电影制作、新闻等专业。学院注重实践和理论的结合,鼓励学生在现实项目中应用所学知识。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坎伯韦尔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视觉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它的插画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一,同事该学院也提供包括绘画、插图、雕塑、平面设计、时尚等知名专业。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是06年建立的学院,专注于培养学生在戏剧、舞台美术、电影、电视和音乐剧等领域的创造力和技能。该学院提供戏剧与舞台美术、戏剧制作、电影与电视、时尚影像等专业。
 

申请UAL的要求

 
语言:本科雅思6,研究生雅思6.5。
 
申请材料:高中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公证件)、英文成绩单、作品集(每个专业略有不同)、推荐信、个人陈述。
 
UAL在创造性领域欣欣向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伦敦艺术大学及其学院也是这一领域的重要一部分。伦敦艺术大学为给予学生最好的艺术教育,在英国伦敦有包括学生公寓在内超过20个校区设施,在UAL的学院中设立了多所图书馆以及互通在线图书资源系统,笔记本电脑借记系统等,方便伦艺六院的所有在校师生查询借阅,馆藏大量珍贵艺术书籍文献。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教育领域领头羊的地位少不了伦艺校友的杰出贡献,自1984年特纳奖成立以来,在特纳奖提名者与获奖者的历史中,超过半数的获奖及提名者得主都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共18位特纳奖得主。现77位皇家美术学院院士中有36位院士是伦敦艺术大学校友,现任或前任教职人员。
 
英国年度设计师获奖者中三分之二都毕业于UAL。UAL校友已经连续三年(2015-2017)获得该奖项。截止2021年,有14%的皇家工业设计师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在2018年伦敦时装周上展出的设计师中,超过一半都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艺术大学百年的历史长河中,伦艺校友先后斩获众多行业最负盛名的艺术和设计奖项,包括英国石油肖像奖,杰伍德奖,特纳奖,泰勒威辛摄影肖像奖,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奖,Minerva奖章,英国电影学院奖,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