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活动|2018年伦艺暑假游学行程安排及介绍

2018-03-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体验伦艺: “英语+艺术设计+创意伦敦”短期课程 2018年暑假班行程安排及介绍


课程时间:
2018年7月23日-8月17日
出发时间:
2018年7月21日
返程时间:
2018年8月19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5月18日
报名人数限制:32人
 
地  点: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等等)
境外费用:46000元人民币
包含:英国使馆签证审理费、境外保险费、住宿费、餐费(早餐及晚餐)、英语课程学费、各个学院的艺术与设计课程学费、专业课材料费、伦敦市区内公共交通费、博物馆画廊等参观地点门票费用、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证、伦敦艺术大学总部及各个学院的计算机房及图书馆相关设施使用费等。
 
住宿:伦敦当地英国人家庭(提供早晚餐),不含午餐费。
境内费用:大约为10000元左右 (北京-伦敦往返机票,价格根据当时的机票来定)
免费签证服务:提供免费的签证服务

\


一、 适合对象:
希望实地感受伦艺课程设置及艺术学习氛围的学生;有意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热爱艺术,富有创造力,想要体验伦敦创意生活的人; 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艺术从业者、各个领域的设计师、传媒或新闻工作者;愿意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并且希望与各个国同行们共同学习、讨论、分享自己的理念,从而开阔专业眼界的艺术从业者。

\

\

二、 主要特点
切身感受大英帝国独具魅力的创造性思维(工业革命的发源地,众多现代工业产品的故乡);由专业导师授课,实地体验伦敦艺术大学各学院的艺术设计课程(中央圣马丁、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等等);伦艺导师专业意见,协助准备作品集。为你申请伦艺、进一步在艺术领域深造或者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多层次、多领域的课程精彩纷呈,为学生提供充足的选择,也为其深入了解伦艺各学院、各专业提供不可多得的机会;参观伦敦众多的画廊、博物馆、美术馆、精品时装店、展览、艺术和设计工作室等;换个角度看问题:听听别人是怎么说的,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由伦艺北京办公室学术顾问老师带队,随时随地在专业上对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对未来申请伦艺提供合理性的建议和规划,帮助学生提早了解和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

三、 内容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切尔西艺术学院(Chelsea)、伦敦服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通过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每年在春节和暑假期间举办的“英语+艺术设计+创意伦敦”短期课程,众多热爱艺术的学生和职业设计师们,获得了在世界顶级的艺术殿堂-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机会。每周,通过由伦艺专业导师带领,在伦艺校园内开设的艺术设计体验课程,学生们得以全面提高艺术修养、获得专业的技术指导,并且最终取得伦敦艺术大学的相关学习证书。对于想要到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同学,还可以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到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学校的学习环境、住宿情况,为将来的申请专业做好充足的准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外,在伦敦艺术大学的语言中心,学生将感受到最纯正的英式英语学习。通过住宿在英国人的家庭里,零距离接触英伦生活、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式英语、感受老牌帝国最优雅的绅士风度。学生也将游览伦敦及周边地区众多的博物馆与画廊,通过对整个人类的早期文明(大英博物馆),近代文明(V&A博物馆),一直到现代文明(Tate 现代馆)的参观学习,开拓自己的专业视野,建立更为丰富广博的价值观。在伦敦这四周的学习生活中,学生还将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青年,汲取多元化的国际艺术思想。本课程适合热爱艺术,富有创造力,想要体验伦敦创意生活的人;还适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各行各业的设计师;以及有意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

\

\

四、 行程安排:
英语学习 每周一到周五上午 9:00-12:30 在伦敦艺术大学语言中心学习适合你的语言课程
专业学习 每周的两个下午 2:00-5:30 由专业老师领衔,学习服装设计、平面、产品、珠宝、室内和空间等专业课
伦敦参观 每周的两个下午 2:00-5:30 参观伦敦不胜枚举的博物馆、美术馆和画廊,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

五、 课余活动建议:

1)艺术作品展示:设计师或者艺术类的在校生可携带自我作品,学院将特别提供场所进行展示。这是一个绝佳的进行艺术交流的机会!(作品要求英文标题和注解,以实物和照片的形式进行展示)
2)学院举办的各类展览:在校学生及校友作品的展示;
3)公共艺术的徒步旅行:参观丰富有趣的伦敦市区雕塑、纪念碑等公共艺术,与国际时尚之都的零距离接触;
4)学院开放日:与各学院老师、同学的亲切会谈,参观学院的各项设施,深入了解英国大学的结构与校园文化;
5)休闲文化体验:利用课余时间,学生可自由活动,内容包括了周末市场,街头艺术,酒吧与咖啡馆等等;
6)牛津,剑桥大学周末远足(费用自理):参观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学,领略传统英国学院风范。

\

报名联系方式:
邮箱: yan.jin@ual.org.cn
电话:010-84186785, 17343055301 (微信号) 金言老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厦B620——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
网址:www.arts.org.cn
微博: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ualchina

2018年暑假游学报名流程:
//www.arts.org.cn/html/2018/shortgroup_0306/533.html

标签:伦艺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