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启航”BACA国际艺术学校2017-2018第八届开学典礼

2017-09-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2017年9月4日 10:00  

  BACA VC校区 5层演播大厅  

 

今年是BACA国际艺术学校成立的第八年,我们迎来了济济一堂的新的一批年轻艺术学生,准备为了各自的艺术梦想去探索奋斗。在新增国职VC校区的多媒体演播大厅里,来自市教委,培生国际教育,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的领导嘉宾们和BACA各学科导师们,BACA学生及家长们参加了第8届开学盛典!
 

\
\

BACA学术合作发展部负责人郭甲先生主持典礼


BACA名誉校长、世界著名钢琴家ClaudiaYang女士在典礼现场与众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对国际艺术教育的理解,并坚信中国的青年们是在跨文化多元成长背景中成长起来最富有想象力创造性的年轻一代,在适合自己的专业艺术教育环境中一定能成长为未来优秀的艺术家。

 

Claudia女士有深切的体会并赞许家长们具有国际前瞻性视野,能充分理解中西方文化教育背景的差异,选择将孩子的艺术教育及职业规划交给BACA,并愿意给予孩子独立自由空间探索内心的向往,适合的道路,蕴藏的潜力。Claudia女士的双胞胎女儿目前就读于BACA艺术预科FAD课程,带着对BACA的信任和信心她将同所有的家长们共同耐心的观察和见证孩子们在BACA的成长和蜕变。

 

Claudia女士也殷切叮嘱所有BACA年轻的学生们学习的过程务必要相信自己,准备好挑战梦想,调整目标,勇敢的接受批评,以最放松的积极心态去欣赏和尊重同学并鼓励彼此,在正能量的学习氛围中,努力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ClaudiaYang女士讲话


BACA执行校长吴莎女士热情的欢迎这届正值青葱年华的年轻学子带着丰满的人生憧憬和踌躇满志的风华走进BACA,见证过BACA从15人的小小课程班在7年中不断扩展到如今拥有完善的艺术高中预科HNC短期及寒暑假班的综合学校。

 

每年BACA高于95%的伦艺升学率这样的成绩让各类艺术院校和非常赞叹。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关注到了BACA的艺术教育能量,更多拥有学术和行业经验极其出色的英国及各国艺术教师也汇聚到BACA学校。
 

\


在典礼上,BACA艺术高中课程总设计师,英国国家考试局Alevel课程设计及考试官,Antonia女士,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BACA Alevel课程的设计优势和特点,在刷新了艺术高中的常规学制概念的同时今年毕业的Alevel学生更是以取得众多A/B等傲人成绩创下最短最优的成果。

 

Antonia感慨到教育培养中国艺术学生不仅是一个所有中西方艺术教育工作者面临的挑战,更是诸多西方教师们的梦想。BACA所开启的对话和交流是在联接当下中西艺术教学合作互动中是极其珍贵的创新桥梁。
 

 \


BACA时尚课程负责人,原中央圣马丁服装本科专业导师Kevin与到场的家长和嘉宾们分享时尚预科FAD和HNC的课程体系设置,每一位学生都有自我灵感和技能诉求,以学生为核心,基于学生的诉求和资质来量身授课是BACA的艺术教育的特点。

 

Kevin坚信的时尚教育需要将市场的需求与学术进行无缝对接,产业需要的是复合型的创意个体,为此,BACA的教师团队在核心导师基础上还组合了强大的行业内资深设计师的辅助老师.现场Kevin也分别介绍了每一位BACA时尚部教师们介绍设计与面料课程核心导师Binia时尚传媒课程核心导师Aschkan以及行业导师如附注时尚绘画的Janine,文化历史的Pierre和数字媒体Ronald。 
 

\


​BACA艺术高中课程负责人,伦敦当代艺术家、资深策展人Charlie介绍了高中课程的四大内容以及BACA雍和校区进一步完善的教学设施如摄影工作室和陶艺工作室,以及课程的核心导师,负责纯艺方向的英国知名艺术家Celyn和负责面料方向的资深Alevel教学经验的老师Jo和负责平面视觉传达方向的Elke。


\


时尚设计课程负责人Binia对新一届的学生给予祝贺和鼓励。与伦敦艺术大学的全方位密切互动,不仅带给学生更多伦艺访问导师资源,同时也能得到伦艺对BACA教学和学生成长的最真实及时的反馈。Binia非常期待与充满创意能量的学生们一起合作探索,培养出引领中国时尚产业的创意新生代。
 

\


BACA的教师团队在此不负众望,他们鼓励学生对本地及国际文化的自我探索,注重创意和精湛的技艺等方面的结合。在严谨的技术框架中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个体性。


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相信在BACA全体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不断的发展、发现、发掘自己。

 

BACA国际艺术学校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保持98%的升学率,纯伦敦艺术大学背景师资输出正统英式教学品质,期待与你一起共同完成艺术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