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 BACA艺术中心 · 旮旯空间

2018-11-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艺术类文化课学习
北京当代艺术界将迎来一位令人充满期待的新成员--BACA艺术中心。本中心将开设艺术、电影、现场表演与艺术家讲座,同时设置艺术、设计相关的短期培训课及晚间课程。
BACA艺术中心短期培训课程与晚间课程适合各年龄人群,不限美术基础,全英文授课。课程内容涵盖美术写生、摄影及暗房使用技巧、陶艺等等。
艺术类专业课程

  旮旯空间 
About Nook Gallery
 

旯空间,又称'Nook Gallery',由BACA艺术中心主办。画廊名称取自北京传统方言旮旯(ga la),意为“角落”。
 
旮旯空间与北京艺术界紧密相连并为本土新兴艺术家提供展现平台,旮旯空间位于北京二环以里,作为北京中心地段少有的非盈利画廊,我们为本土新兴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并将国际艺术家介绍给国内艺术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有关我们的展览和近期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

艺术理论课程
 

 

About Weekly Events
BACA艺术中心,我们将每周举办电影放映,现场演出,艺术家讲座和系列课程等不同活动。有关我们的每周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
艺术史专业课程

 
 短期培训和晚间课程
About Short Courses & Evening Classes
 
BACA艺术中心短期培训课程与晚间课程不限专业背景,适合所有艺术设计爱好者,并帮助大家提升专业能力。课程全部以英文授课,可以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英语水平!有关我们的短期培训和晚间课程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

艺术类短期课程学习
 
我们的社会责任 

About Charity and community
 
BACA艺术中心作为北京市东城区重要的文化创意地标性企业,特别关注社会、社区的发展和需求。我们将无偿为社区内的残障人士提供技能型培训,为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创意艺术教育,为需要社会帮助的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和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在创意产业大发展的时代跟进社会步伐,实现自我价值。BACA艺术中心希望与您牵手,一同分享这份爱。
 
国际艺术短期课程培训中心

 预约方式 
 Reservation

 
欢迎致电010-84195923
 
 
  开幕式活动安排 
Schedule
 
活动时间:11月30日 周五17:30-21:00PM
活动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B座125室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