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Offer!看她如何被坎伯韦尔硕士平面设计专业录取 | Offer收获季

2019-02-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栗妍  /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平面设计专业 录取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Q:你参加面试的作品主题是什么?

栗妍:当下背景下,从众消费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路边排队的小吃店到远赴日本抢购的小家电,中国人的消费能力与带货能力可见一斑。 我收集了网络上具有代表性的煽动性语言并把它们粘贴在墙上。利用氦气球将“顾客及上帝”的理论进行视觉转化,同时反光气球的材质也暗讽了中国消费者在购买中的惰性思考。消费环境里布满了“主流观点”,引导着消费者一拥而上跟风购买。 “从众的上帝们”高高在上地享受着抢购的乐趣和短暂的虚荣。殊不知自己已沦为了被四周的言论操控,缺乏独立思考、人云亦云的资本傀儡。

 砍伯韦尔硕士
 
Q:参加完面试并顺利获得offer,整个过程的感受是怎么的?
栗妍:在北办老师的帮助下,这次的面试我准备的很充分!考官人非常nice 的!
 
Q:你对伦艺北京办公室顾问老师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栗妍:喜欢李玥老师,一个耐心的老师,推荐给大家哦!
 
 

Respect
 
 
 
栗妍同学目前在经营留学自媒体,会不定期以视频的形式分享英国艺术类申请经验(RCA和UAL为主),如果对海外申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follow她的微博,欢迎各专业大佬联系我合作!
 
 坎伯韦尔硕士平面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平面设计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