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计算学院宣布与Massive Attack的突破性人工智能合作

2019-03-1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创新计算机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的创意计算学院颁布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人工智能声音项目,该项目与Massive Attack公司合作,将作为巴比肯展“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一部分亮相。[2019年5月16日- 8月26日]
 
为纪念1998的专辑《Mezzanine》发行20周年,Massive Attack乐队将用喷漆罐里的合成DNA链来编码这张专辑向创始者、视觉艺术家罗伯特·德尔·纳贾致敬,因为他是布里斯托尔涂鸦界的先驱。每一种喷剂都含有大约一百万份mezzanine编码的墨水。该项目强调了在数据驱动的世界中寻找替代存储解决方案的必要性,运用DNA是存储大量数据是未来存储行业的趋势。
 
Massive Attack的罗伯特·德尔·纳贾与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计算学院的米克·格里森教授,戈德史密斯学院的学生以及第三太空总署的安德鲁·梅尔基奥共同合作,创作了一件独特的艺术品,其表现了音乐和技术碰撞时产生的艺术创意。它将夹层置于人工智能声音合成的中心——由Massive Attack和机器之间的合作生产。专辑将被输入一个神经网络,参观者将能够通过他们的动作来影响产生的声音。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