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艺术哪家强?伦敦艺术大学-不二之选

2019-07-1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学生们一定都准备好放松,嗨玩等一系列活动了。但是不要忘记,毕业季伴随而来的就是开学季,今后到底要去哪里上学,还要知己知彼呀。
 
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季

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对于国外院校的好坏,排名总会很困惑。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号称全球最好的艺术院校伦敦艺术大学到底如何。
 
伦敦艺术大学似乎在国内评价蛮高,但在泰晤士、卫报的排行榜上它的排名都不高,因为伦敦艺术大学是艺术类院校,在艺术类学校中是世界顶尖的学校。

另外因为伦敦艺术大学时联合学院制,有6个不同的艺术学院,包含的专业非常之多,从纯艺术、设计到新闻和传媒,覆盖面很广,这和其它学校很不一样,所以用传统的评分方式评估分数并不权威。其实每个学院单独拿出来都在该领域里面很出名的,像伦敦艺术大学时装学院和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装,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的纯艺术,单独拿出来都很厉害的,尤其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装设计是欧洲顶级的。

如需联系顾问
请扫二维码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