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吗?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 伦敦艺术大学生存指南

2019-07-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想家吗?

 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伦敦艺术大学升学
 
 
 
不要惊慌
尝试以下方法让你的生活更加温馨
 
 
 走出你的房间 

 
通过了解你的同学和熟悉你周围的环境,建立自己的学校生活。你可以每周组织一次定期的活动,如参加伦敦艺术大学每个星期三在休息室的电影之夜,集体聚会等等)。
 
 
 健康的生活 

 
活力的生活需要增强锻炼和健康饮食。健康的生活方式会让你感到新鲜、精力充沛,并创造出一种积极的心态。另外,运动会释放内啡肽可以让你振作起来!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尝试接触新鲜事物

 
 
融入一个新的社会或俱乐部永远不会迟!尝试一项新的运动,学习一门语言,只是保持忙碌和离开你的房间。更重要的是,你会遇到新的人一起做点事情!
 
 
 使你的新居成为一个家 

 
 
无论是一个最喜欢的毛绒枕头,一个玩具,还是你的朋友和家人的照片,这些都会提醒你,家其实比你想象的更近。
 
 
 保持联系和连线 

 
每天使用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Insta等将会帮你跟上朋友们的步伐。定期打电话给你的家人,可以让你和家里保持良好的联系,让你在糟糕的一天振作起来。
  
 伦敦艺术大学课程指南
 

 和他人交谈 

 
毫无疑问,很多人都有和你有相同的感受!在学业忙碌之前,快出门交朋友吧!
 
 
 积极主动 

 
 
它可能是艰难的!反击消极情绪,保持忙碌和乐观。比如每天都放一部有趣的电影或者做些新的事情。
 
 
请记住,如你在他乡感到沮丧,伦敦艺术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有事情找大学
 可通过h4u@arts.ac.uk与大学取得联系

 
 
 
如需申请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