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源创意艺术节平面设计

2019-08-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你最初是如何决定学习平面设计的?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我在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攻读平面与媒体设计学士学位,主要从事编辑与品牌推广工作。在伦敦传媒学院的工作期间,我最喜欢的两个项目是为文化节打造布莱顿和霍夫的品牌,以及撰写、排版和制作一本同性恋电影杂志。对于我来说,设计过程的研发阶段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有一个好的想法是创造好设计的关键!

 

是什么让你决定做自由职业的?

 

几个实习和短期设计工作结束之后,我决定开始从事自由职业,因为这给了我机会选择我想做的项目, 同时我可以控制项目的每个阶段,这是在公司工作时不能获取的机会。我在自由工作的同时也做了一些品牌项目,在LCC的学习经历使我能够看到一个项目完成的所有阶段。
\

 

请告诉我们2019起源创意艺术节的设计流程。

 

《起源创意艺术节》的视觉形象设计过程是从分析起源这个词本身开始的。它被定义为物体开始、出现或被派生的地方,通过视觉特效来展示它的各种形象。这个艺术节的目的是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年轻的新兴艺术家的作品。经过几个阶段的实践和发展,设计元素的尺度被确定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