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出A 直通伦艺-----英伦艺大国际艺术学校

2017-08-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有这样一群艺术学生,他们只用一年时间,学习了两门Alevel艺术课程,取得最优成绩A,获得伦敦艺术大学录取。
 
他们来自英伦艺大国际艺术学校。
 
一年出A   直通伦艺
 
一年,对于大部分高中学生来说,只是三分之一的时光,不足以完成一门国际课程的学习。
 
艺考,是很多中国艺术学生最大的挑战;全球艺术考试因东西方艺术的差异更加大了中国学生的挑战难度。
 
当艺术学习遇到一年时间,会产生什么宇宙反应呢?
 
英伦艺大国际艺术学校说:一年可以出双A, 一年可以直通伦艺!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Alevel考试中,英伦艺大国际艺术学校23名Alevel学生取得100%的通过率,其中2名学生以双A成绩脱颖而出,被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录取。这些数据刷新了艺术学习的常规概念,创下最短最优Alevel艺术成绩。
 
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被称为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 由六所艺术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2016年,英伦艺大国际艺术学校首创“一年制英国艺术高中课程”,此课程由英国知名艺术教育专家、Alevel考官、艺术设计师组成的教研团队经过严谨的教学设计研发而成。课程一经推出受到广泛关注,首年报名人数过百。经过面试考核,最终23名学生获得录取顺利入读BACA。
 
一年的时间里,BACA全外教艺术专业教学,学生们学习纯艺术、平面、摄影、纺织品等专业课程。梅花香自苦寒来,努力必有回报。 全球考试中,王冕茜、王佑诚2名学生获得两门全A的优异成绩,8名学生获得全科B的优秀成绩。所有23名学生单科成绩均在C以上,100%的通过率!
 
 
欢迎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咨询报名。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3216172/
微信号:ualbaca
豆瓣主页:https://site.douban.com/27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