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EPIC学前语言班 开放申请

2018-05-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UAL13周语言课报名已经截止

是不是很多同学默默错过了申请日期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特大喜讯!

雅思差1分的同学可以报名

EPIC学前语言班
\

如果学生雅思差正课申请邀请1分(正课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可申请EPIC 10周语言班课程。

 

需要准备符合申请EPIC 10周的审核材料(准备以下其中一项即可):

 

1. 学生因为学业不能如期参加13周语言班,所需证明:学生所在学校开具相关证明,证明学生有考试或者需要答辩等,只能是在6月8号之后才能离校。

 

2. 学生在5月1号之后收到UAL正式offer , 无需证明,大学的记录可以查到。

 

3. 学生在13周presessional开放的时候,没能及时考到可以申请的雅思分数,所需证明:学生在5月3号之后才出来的可以申请13周presessional的雅思,以及其他2份在2018年四月底之前拿到的不符合申请13周presessional的雅思。

  

EPIC课程会在5月21号开放申请,名额有限请需要申请的同学抓紧准备材料。

 

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ualbeijing@vip.163.com, 材料由大学审核确认后才可进行申请。

\

附:EPIC 10周的 雅思要求

如果正课要求7分,则总分需要考到6.0, 单项不低于5.5, 符合申请的雅思要求;

如果正课要求6.5分,则总分需要考到5.5, 单项不低于5.0, 符合申请的雅思要求;

如果正课要求6.0分,则总分需要考到5.0, 口语和写作不低于5.0, 听力和阅读不低于4.5,符合申请的雅思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