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高等级预科课程:设计方向/传媒方向/管理方向 International Preparation for Fashion(Certificate in Higher Education)

  • 课程水平: level 4 时尚预科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22800英镑/年

课程描述

国际时尚高等级预科课程:设计方向/传媒方向/管理方向,本课程为你提供了一系列的时尚相关的学科中探索与创作的机会,为在伦敦时装学院的本科学习打下基础。
 
你将在视觉、语言和书面形式中发展学术交流技能。课程团队将指导你选择最符合你学术预期的伦敦时装学院本科专业课程继续学习。
 
会学习什么?
国际时尚高等级预科课程:设计方向/传媒方向/管理方向,需完成120个学分:
  • 时尚概论(20学分)
  • 时尚文化历史研究(20学分)
  • 本科学术语言与交流(20学分)
 
专业方向:
  • 时尚商业与管理(20学分)
  • 或服装设计与技术(20学分)
  • 或时尚媒体与传播(20学分)
  •  个人项目(40学分)
 
学习模式
国际时尚高等级预科课程:设计方向/传媒方向/管理方向,是全日制课程,分为三个学期: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
每20学分的单元大约需要200小时的学习时间,包括教学时间、自学和评估时间。
 

课程结构

第一学期:时尚学习导论
本单元将为你介绍伦敦时装学院里的各个专业。你将学习视觉、口语和书面交流的不同方法,开始探索专业方向,以帮助确定你未来的学习专业。
 
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时尚的文化和历史研究
本单元将为学习时尚,时尚的文化和历史关系等知识打下基础。课程中有一系列与艺术、设计、文化和个性相关的理论知识,为你在伦敦时装学院的本科学习做准备。你将开始练习本科水平的学术论文中所需的分析和沟通技能。
 
第二学期:时尚商业与管理
本单元将帮助你发展时尚商业和管理的创造性方法和理论方法。你将调研和分析相关领域并与同伴交流商业想法,明确其重要性。实践用于分析和发展时尚业务的策略。你将开始更加独立地创作书面和视觉作品集。作品集将记录调研和发展的过程。
 
或;
 
服装设计与技术
本单元将帮助你发展时装设计和技术的创造性和理论方法。你将调研和分析相关领域并与同伴交流你的想法。试验、分析和发展你对时尚产品的想法。你将开始更加独立地工作,制作一个视觉作品集。这个作品集将记录你的调研和发展的过程。
 
或;
 
时尚媒体与传播
本单元将帮助你发展时尚媒体和传播的创造性和理论方法。你将调研和分析相关领域并与同伴交流你的想法。实验,分析和发展你的想法对媒体传播的影响。你将开始更加独立地完成视觉作品集的制作。这个作品集将记录你调研和发展的过程。
 
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本科学习中的学术语言与交流
本单元将帮助你提高学术素养,专业词汇,写作和口语交流技能,为伦敦时装学院本科学习做学术铺垫。你还将培养调研、组织和分析的技能,从而写出一篇具有批判性的文章。
 
第三学期:个人项目
本单元鼓励你通过构建自己的项目来进一步承担学习任务——从作品中展示你对时尚的个人兴趣。结合之前所学习的知识,你将调研、发展和评估你的想法。在作品集中呈现你的工作,并考虑用适当的视觉效果呈现你的作品。

发展前景

成功完成课程后将获得伦敦艺术大学预科文凭。该课程是进阶伦敦时装学院本科学习的理想选择。在课程中,学生们将会得到导师的专业辅导。成功完成本预科课程之后,学生将获得伦敦时装学院本科或专科课程的录取。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完成以下一项或多项
  • 1个A Level 成绩达到C以上成绩
  • 其他同等国际课程资格证书
以及3门GCSE并且达到4分或以上成绩(A* - C)
 
注:学历要求和你的高中、预科学习背景相关,根据你所参加的中国高中、国际高中(A Level,或IB等)、国际预科的体系成绩、证书不同而有不同要求。具体情况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
不超过500字,内容包括:
  • 你选择这门课程的原因。
  • 你目前的创作实践以及这门课程将如何帮助你实现你未来的计划
  • 任何相关的教育和经验,特别是如果你没有任何正式的学历证书。
  • 可以1页PDF 上传,或直接粘贴到PebblePad其中一个文本框。
 
数字作品集
请至少完成以下任务中的1个。请展示你的知识和技能,可以包含你在目前的学习或空闲时间完成的其他工作。作品集不超过30页。
 
任务1:
手绘出衣橱里的4件物品。它们可以挂在衣架上,也可以是独立的。不需要展示在模特上。
2张铅笔画,并显示接缝和结构的细节。
2张彩色或混合介质画。
请不要使用数字绘图工具。

任务2:
创作3张照片,展示你对当代时尚形象的创造性方法。
这些照片应该传达一种时尚宣言和你独特的想法。
思考如何在图像中反映你的个人审美、个性、文化等。我们想看到你的创意风格。

任务3:
在300字以内,描述一个时尚概念的新想法,并解释是什么使它新颖和独特。
它可以是一个新的品牌、商店或产品,但它必须代表当代时尚市场的一个空白。
可以用图片来支持你的想法。
 
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5.5分或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不低于4.5分。
 
选择标准:
我们将选择能够证明自己拥有以下实力和潜力的申请者
  • 对时尚的某一特定领域,如时尚商业、时尚媒体或时尚设计有浓厚兴趣
  • 对艺术、媒体和时事有浓厚的兴趣
  • 相信自己具备课程上取得成功的潜力
  • 具备调研和实践技能
所有学生都将在第一学期学习相同的单元和做相同的项目,然后在第二学期进入相关的专业分支课程。请注意,你可能会在第一学期完成后与课程导师商议而改变方向。
 
作品集建议
将作品分类整理并标注说明,设计作品应包含创作灵感来源,草稿图,设计调研过程,效果图以及成品的照片(如有提供)。尽可能的突出作品与专业相关的创新性,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希望能在你的作品集里见到很高的视觉技巧、创意、投入、热情和内在动力。你需要向我们表明你能够把你原创的想法用于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而不只是模仿别人的风格。总之,我们看重的是学生的创作潜力。你们的作品集可以包括素描本、记事本、以完成的作品、正在制作的作品、图片或是三维作品。 我们对你的研究过程和设计发展过程与最终设计效果感兴趣,请一定要在作品集中体现出来。

入学面试

伦艺面试

你的作品集需要包含一系列的视觉材料,它们可以是草稿本、调研材料、3D作品的照片、摄影作品等。你要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自己的作品集,因为想要非常好的展示自己的作品,一定是要花费很多时间来组织这些作品的,所以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去做,这会让你在作品集这一项处于劣势。作品集中的项目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或者是主题逻辑顺序来组织,其中如果有3D作品或其他大型作品,可以拍照或扫描后放入作品集并标明作品比例、材料、使用技术等信息。如果你有较长的电影或视频作品,请用分镜图来展示这个作品。
 
请记住:
  • 作品的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 在可能的情况下,应拍摄和扫描大型或3D作品
  • 请按项目的形式展示你的作品,且包含辅助性材料和最终成品
北京面试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在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定期举办面试,由伦艺面试官现场主持并做出录取与否决定。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面试报名:请提前将相关申请材料及作品递交到北京代表处进行审核
面试当天:需携带作品集原件及相关材料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