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繁花,岁岁硕果”记2019BACA毕业展开幕| 毕业季

2019-05-28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2019年毕业典礼盛大举行 
 

过往的一年中,我们BACA人共同成长:搬入开放、流动、自由的新教学空间,随着项目不断推进,大家的工作台从最初的一张桌子,慢慢被材料、画具、草稿本堆满;每个人从最初的懵懂逐渐深入了解自己,明确了自己的未来方向;十二年级预科班的pop-up时装秀、十年级的商业合作项目以及学年中大大小小的项目作业,在BACA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将创意变为现实。
 
 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
BACA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
 
 
通过BACA首届海外艺术大学择校展,同学们与英、美、澳、加等多国艺术大学招生官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择校信息;今年春季伦敦艺术大学BACA专场面试中,更是以96%的本科录取率全员斩获UAL录取offer!
 
BACA2019毕业生 
BACA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一)
 
 
 
【BACA毕业作品放送】
 

BACA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

BACA十二年级:时尚管理与传媒国际预科

BACA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一)
 
 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

 
 九年级国际艺术入门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艺术留学
 
 艺术留学生
 
 BACA预科生
 
 BACA高中生

BACA高中生作品

BACA九年级学生

“BACA的教学理念是To Be Yourself做自己,每位富有艺术天赋的年轻人来到BACA,在专业、严谨的西方艺术教育下,不仅在专业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成长得更加独立、自主并充满自信。”开幕式当天,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张波先生对来宾讲到。
 
 BACA十年级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张波先生
 
 
随后,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教学负责人Kevin Tallon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2018年BACA的茁壮成长,“我们搬入了新校区,并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技术工作室,如数码教室,印染工作室,时装设计缝纫区域,3D工作室。在这忙碌的一年中,老师和学生都保持着对艺术设计的激情,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们最终都获得了理想院校录取。
 
 BACA毕业季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教学负责人Kevin Tallon先生
 
 
在结束校方讲话后,由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申泽卉同学的妈妈与大家现场分享,讲述了作为家长对孩子入读BACA这一年的变化与感受,“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们这一年来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和关爱,你们对于孩子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在孩子就读BACA将近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也深刻地感受到当初的选择完全正确。

 
 BACA毕业生
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申泽卉同学的妈妈
 
 BACA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BACA的学生们将前往英、美、澳等国家的艺术大学继续深造,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告别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很幸运我们在BACA相遇
 
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BACA十一年级国际艺术高中毕业展
开幕时间:6月1日(周六)9:30AM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E座8层

 
欢迎扫码预约观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