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面试娃,听听家长怎么说!| 疫情下的Offer争夺战

2020-02-19
 本期主人公:
 
 BACA预科课程同学
 
 蔡雨珊 (Teresa )
 
 蔡妈妈
 
 恭喜蔡同学获得
 切尔西艺术学院 产品和家居设计本科
 祝贺你

 
 切尔西室内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2月的面试已经过去,BACA的学生们取得了傲人的成果,疫情还在继续,但是同学们总是以出色的能力一次又一次打败了这些不可抗因素带来的困难。在这份录取通知里面,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努力,更有家长们的辛勤付出。经历了这一次“共同”面试,让我们来听听家长和学生们的体会。
 
 
 
 
 
 - 来自蔡雨珊的分享 - 

 
“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
 
我准备得比较充分,
后来就渐渐不紧张了。“
 
 
 
这次面试整个过程比较顺利,其实在我刚得到面试通知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紧张的,因为视频面试的时间比之前预计的提前了,所以做准备的时间缩短了许多。但是在我准备电子作品集和个人陈述的过程中,外教老师一直很详细的指导我,中教老师也很关注我的进展。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准备得比较充分,后来就渐渐不紧张了。根据老师给我提出的建议来准备,使我对这次面试内心比较踏实,因为老师们都是很有经验的。在我面试之前已经有很多个同学成功了,我向他们吸取了一些经验,也更加有信心了。
 
||:  蔡同学项目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平时的每个project都认真的对待,这样在之前就已经有了很好的积累,准备时思路就会比较清晰,作品集所需要的素材也都已经准备好了,需要补的内容就会比较少。
 
 
||:  蔡同学项目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
 
 
 
视频面试比我想象中的要迅速,面试官已经提前看过了大家的电子版作品集,对作品有了印象和了解。面试时对话的内容主要围绕着两项,一个是自己的作品,另一个是对课程的选择。所以为了能更好的表达自己,要准备好如何介绍自己的各个作品,每一个作品都很重要,并且对申请的课程做认真的调研。
 
 
||:  蔡同学项目设计
 
 切尔西室内
 
 
 
 - 来自蔡妈妈的分享 -

 
 
“非常感谢BACA老师和UAL的高效沟通和努力,
机会非常难得,不容错过,
 
虽然做不到胸有成竹,
但必须全力以赴!“
 
 
这次疫情下的面试,时间确实非常紧张,我们在2月2日得到通知,2月7日就要视频面试,比原计划提前了不少,而且还有疫情影响;但我们知道这次机会是BACA努力沟通争取来的,非常感谢BACA老师和UAL的高效沟通和努力,机会非常难得,不容错过,虽然做不到胸有成竹,但必须全力以赴!
 
准备面试的这些天,我们心里非常紧张,特别是孩子本人更紧张,甚至有些焦虑,我们一直在开导她,叮嘱和鼓励孩子努力做好自己,她很有自知之明,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动力也很大,很努力,也很独立。面试过程不让家长在场和旁听,结束拿到offer才告诉我们,我们全家都非常开心、满足和感激。
 
疫情中BACA老师做的努力是我们家长没有预料到的,北办老师假日无休、克服时差障碍和各校沟通,超出我们家长的预料,如此高效和有力度,我们全家都非常惊讶和感激。
 
孩子在BACA学习的这些事件,我们家长和孩子都觉得BACA对孩子在艺术素养、个人能力和独立思考等多方面给孩子带来了很大提升,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是BACA的最大优势,希望继续发扬。
 

再次感谢BACA的所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