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战斗在疫情一线 学生独立完成面试 | 疫情下的Offer争夺战

2020-03-04

本期主人公:

 BACA预科课程同学 
 罗迈 Ash 
 罗妈妈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采访

 恭喜罗同学获得 
 中央圣马丁学院 产品和家居设计本科 
 祝贺你 

 
 
 
 
 
 - 来自罗迈的分享 - 

 
 
轻松,认真,有条不紊,
上来就对我的作品一顿猛夸。
 
 
其实这次面试我觉得挺轻松的,因为我平时对待作业非常认真,每个项目都是尽全力完成,所以对自己作品的质量还是很有信心的。即使面试时间提前了,对于我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伦艺的面试官Val老师非常和气, 上来就对我的作品一顿夸,而且Binia老师也在,看到她我心里就很踏实,就当一次正常的和老师直接的交流就好了,我面试的时候Val老师只和我聊了聊作品,并且提供了一些后续作品的思路,别的像设计理念什么的都没怎么提,但好像听别的同学被问到过。
 
后面面试的同学不用紧张,面试老师问的这些问题其实都是我们平时在讲,BACA老师也在反复强调的,只要正常的表达出来就好了。
 
 
||:  罗同学项目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 来自罗妈妈的分享 - 

 
 
 
更独立,更专业,更国际化,
因疫情父母战斗在一线,孩子独立完成面试。
 
 
首先我想要感谢BACA对罗迈的培养,在这里学习了半年,他变得更独立、更专业,同时视野也变得更国际化,为他以后去国外学习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达到了我们原来选择来BACA预科过渡一年的目标,我想这也是BACA的优势所在。
 
罗迈还是比较独立的,整个求学过程我们参与的不多,这次面试也是他自己独立完成的,接到面试通知的时候,我和孩子他爸因为这次疫情,还一直是在一线忙着防疫的事情,都已经十多天没看到罗迈了。罗迈总体还是比较自觉的,他说让我们忙好工作,他自己的事自己能搞定。这次他通过面试拿到offer,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喜讯,也甚觉欣慰。我想这个面试过程他应该也感觉到紧张吧,但总体表现得很淡定、很从容。
 
我感觉BACA这次疫情的应对是非常好的,积极响应落实政府的要求,及时告知家长和学生各项安排,同时有效地与伦艺进行对接沟通,调整面试方式,并及时开展网上上课,做到了防疫和教育两不误,非常好!同时,从家长交流群里也看到老师们积极照顾留京学生的生活,让人觉得很暖心!
 
谢谢老师们!也谢谢BACA!
 
 
3月面试即将来临,看了之前面试同学的心得,是不是心里更踏实了。就让我们再一次去迎接挑战吧,结果终将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