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文物保护专业 (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Conservation

  • 课程水平: 硕士
  • 所属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 学  制: 2年
  • 开学日期: 10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14420英镑

课程描述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非常高兴的宣布,从2011年开始,文物保护研究生课程的学制将延长至两年。这个课程将涵盖之前文物保护专业的所有元素,从2012年开始整合为一个统一的课程。
新开设的文物保护专业研究生课程将为学生提供2个方向的选择:

  • 文物保护研究生:纸上艺术
  • 文物保护研究生:书籍和档案资料


新设置的课程方向反映了目前坎伯韦尔对文物保护方向的研究成果和积极应对行业的需求。课程将包含传统的讲授式的元素,学生们除了要参加共同的工作坊和讲授式的课程以外,还要完成所选课程方向的独立项目。

该课程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the British Museum,the Horniman Museum, the V&A, the Cuming Museum, the Strang (UCL) and Kew Gardens Museums, the Cairo Museum 和 the Leventine Foundation.

学生们将有机会使用坎伯韦尔和伦敦艺术大学其他的档案馆中的资源。这将为学生完成自己专业的项目提供一系列的机会和平台。学生可以利用一些专业的工作室来完成他们的艺术作品。

课程结构

课程以一个入门知识分享的单元作为开始,该单元将两个专业方向的学生集合在了一起。在入门单元学习完成以后,每个学生将回到自己独立的方向上继续学习。
硕士 文物保护专业:纸上艺术

这个专业方向是建立在当前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硕士预科与硕士纸张文物保护课程的基础上的。该课程的重点是纸张图片、印刷材料、水彩作品保护与保存管理以及文物保护的理论与实践。这门新课程将给学生带去以课程实践为背景的广而多的理论基础以及学习机会。

硕士 文物保护专业:书籍与档案材料

这个专业方向将建立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书籍文物保护预科课程的基础上。该课程涵盖了广阔的历史性的书籍装订与书籍结构的知识。工作室的实践将包含文物保护管理以及相关保护理论与实践技术。同时该专业与相关工业产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而Ligatus研究中心将为学生带去个人学习计划发展的支持。与学院或组织如'Age Exchange'及大英博物馆等的合作项目将给予学生案例学习与分析的学习实践机会。

发展前景

毕业于文物保护研究生两年课程的学生们将会充满信心地应对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他们将能够对于重要的文化艺术品进行修复,在价值评估方面做出正确的判断 评估大量的技术难点,这些可能是不稳定或是已退化的材料,或是一些修复技术和战略层面可能带来的风险。

针对文物保护领域的问题,展示学生们高水准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理解力 统筹和管理广泛的资源毕业生可以在文物遗产行业寻求合适的发展机会,比如博物馆科学,策展,展馆设计,旅游,或是其他的文物保护类的工作。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3. 提交作品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