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硕士

硕士纯艺:雕塑专业

硕士雕塑专业提倡“实践即调研”的理念,在这门课程中,你的艺术实践和整体的创造被视为一种调研模式。专业提供全职教学模式,为期45周, 12个月。你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纯艺 计算机艺术专业

硕士纯艺:计算机艺术专业提供全职教学模式,为期45周, 12个月。你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纯艺 摄影专业

硕士纯艺摄影专业提供全日制教学模式,为期45周, 12个月。平均每周学习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 插画专业

硕士插画专业的重点是制作原创作品,探索视觉语言的潜在性。加强视觉思维、研究技能和作品阐述的能力。与此同时,次课程还将培养学生的企业家素质、沟通能力和专业技能。

硕士 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

硕士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 将“空间制造”这一概念理解为一种设计活动,从而将其区别于建筑。它强调我们如何在空间内居住,并发展对现有建筑空间介入的一种感性认识。在掌握建筑语言的同时,我们对如何在空间环境中居住并与之进行交互有着特殊的经验。

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硕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基于工作室和实践活动,并且由十分活跃的各艺术领域的专家学者的讲学作为辅助教学。在课程中,学生们参加个人或小组辅导,和校外的作家、设计师和艺术家一起参与工作室项目,通过个人职业发展项目和在线资源发展技能。

硕士纯艺 绘画专业

硕士绘画专业是为对绘画有强烈信仰和兴趣的学生所设计的,其目的在于提升绘画技巧。学生将学习到各方面的绘画技术,并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硕士纯艺 油画专业

硕士油画专业课程跨度为整整45周。通过工作室内的实践、写作、小组讨论、批判学习、展览和小组阅读一起进行。课程将重点放置于画家的群体性思想架构上。

硕士:设计与制作专业

硕士设计与制作专业欢迎美术与设计背景的学生申请, 包括建筑,手工艺品, 一次性和小批量产品的制造商, 制陶艺术家,模型设计师,珠宝设计师和金属工人。

硕士 文物保护专业 (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011年开始,文物保护研究生课程的学制将延长至两年。这个课程将涵盖之前文物保护专业的所有元素,从2012年开始整合为一个统一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