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证书 裁剪专业(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Innovation Pattern Cutting for Graduates and Professionals

  • 课程水平: 研究生证书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
  • 学  制: 10周
  • 开学日期: 7月
  • 学  费: 研究生证书课程学费6995英镑

课程描述

裁剪师在服装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在当今以设计引领的时装业中,裁剪师也须成为多才多艺的人。本课程提供了一套完整而富于尝新的培训,适用于裁剪师和设计师。基于开发自身潜力,加以传授灵活多变的技巧,结业后的学生将在这门手艺上得到明显进步。

课程结构

裁剪专业研究生证书课程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以及从业者而设置为期10个月的专业性培训与学习。课程在夏季开课,由中央圣马丁本科时尚课程副讲师Patrick Lee Yow以及其它产业内专业设计师与裁剪师所带领授课。

课程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于时装设计师与裁剪师之间相互依存关系的理解。此外,课程通过工作室实践,专家演示,以及工作间批判等等形式展开。

此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培养解决现今裁剪师的问题创意解决技巧以及实践技巧。学生将通过自主学习以及工作室监督最终获得技艺上的提高。

发展前景

课程的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竞争力以及对产业的了解,不论是作为一名学术类或者产业类的裁剪师。


作为中央圣马丁硕士等级的课程,裁剪专业研究生证书课程已经拥有超过十年的教学历史。在此期间,课程在学术界及产业内创造了卓越的成绩以及口碑。现今,课程的意义已经远高于仅仅为产业提供专业人才。众多毕业生选择在时尚行业中从事教育或者商业类型的工作。他们进入的公司或学校包括了:

Burberry, Lincoln University, Robert Cary-Williams, Aardman Animations, Bath Theatre, University West Of England, Vivienne Westwood, Jens Laugesen, Ravensborne College, Alice Temperley, Gharani Strok, China Academy Of Art Shanghi, University Brighton, Clements Ribiero, John Rocha, Middlesex University, Preston University, Eley Kishimoto, Richard Nicoll, Julian Macdonald, Jonathan Saunders, Triston Webber, Old Vic, Alexander Mcqueen, Emma Cook, Giles Deacon, Nigel Preston, Zac Posen, Bristol University, Central Saint Martins, Marios Schwab, Christopher Kane, Katherine Hamnett, Peter Pilotto, Viktor & Rolf,Boudicca, Mary Katrantzou, Bazzo & Brooke, Celine, H&M, Victoria Beckham, Roland Mouret, Eley Kishimoto, Cos, Gareth Pugh.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 相关作品集
3. 雅思7.0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