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硕士

硕士 时尚女装方向

硕士时尚女装专业课程设计是为了扩大和深化学生现有知识,并给予在最高水准的国际时装界工作的必要经验和信心。在国际产业大背景下,课程会激励和巩固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性。

硕士 时尚男装方向

硕士时尚男装专业课程的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与业界紧密相连,学生有最直接的机会参与到高端设计中去,并与世界上的知名设计师一起工作。众多毕业生们已经与世界上最知名的时尚领袖和评论家们一起,从事着为人瞩目的时装事业。

硕士 时尚传媒:时尚新闻专业

硕士时尚新闻专业课程在高度创意性时尚项目的框架下展开,同时结合了其他艺术课程理念——包括了视觉传达、建筑、纺织品、珠宝、产品设计、纯艺术等等专业。

硕士 时尚传媒:时尚图像专业

硕士时尚图像专业课程共有三个专业方向以供选择,而每一个方向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探索时尚传媒。跨专业研究课题则会通过不同方向的专业特点的结合,创造出独特的挑战及产业经历。

硕士 时尚纺织品专业

硕士时尚纺织品专业程设计是为了扩大和深化学生现有知识,并给予在最高水准的国际时装界工作的必要经验和信心。在国际产业大背景下,课程会激励和巩固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性。

硕士 生物设计专业

硕士生物设计专业的灵感来自生态系统,课上介绍来自多学科背景的设计师:生态系统、合成生物学、计算机设计、数字与生物制造科技。旨在精准替代、开创新设计主题,为新兴的生物循环经济重新定义能源、水、空气、废弃物与材料的用途。

硕士 时尚传媒:时尚评判性研究专业

硕士时尚评论专业学生将有多次机会与时尚设计类学生合作完成课题。每年的1月与2月间,伦敦时尚周上的硕士时尚秀的将为学生提供绝佳的实践机会。在5月,时尚传媒学生将参与到时尚设计本科学生的毕业作品展的准备中去。

硕士 艺术与文化产业

硕士艺术与文化产业课程的目的在于使得学生意识到在这个高速变化的全球化社会中,人们可能面对的文化创意领域中的挑战与机会。此项硕士课程以这些变化点作为学生深入学习艺术管理与文化产业的起始点。

硕士 工商管理专业

硕士工商管理专业程的目的在于通过深入的调研与分析以带来实质性的改变。课程通过与情景结合的各项方法与技能,在学术的环境下结合思维设计以及创意问题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