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ACA HNC课程毕业生赵楷哲——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摄影本科录取

2017-06-22
我最初选择时尚方向学习,但是随着对时尚行业的深入理解以及对艺术创作过程的熟悉,我逐渐感受到自己希望研究的方向与时尚有偏离更侧重在纯艺的表现手法。Binia老师让我了 解到在BACA我会有一个足够的空间去自由发挥,并给予我最大的支持,以她艺术与时尚兼具的发散式教育手法让我去做最想实现的内容,这里没有束缚,有的是最适合贴切的引导。
 \

我始终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在不同维度,即多种媒介下让观看者能够得到更丰富的体验,所以我选择了移动影像,软雕塑,动画及平面摄影来表达我的全部创作动机。毕业作品《Force》由一次修理水管的经验而起,在遇见工人迫使水管发生变化后,即由外部力量驱使水管产生社会功能,我开始思考在同理下,同性恋群体在中国的成长背景,例如传统家庭教育,普遍公序良俗,都持续对同性恋群体作出主观的恶性判断和压迫行为。我利用水管这一材料,在“软,折,弯曲”等一系列形变状态下,探讨同性恋群体在当下社会的生存状态及身份认同。

BACA课程是作为一个艺术创作者成长的最好环境。从专业选择到未来职业规划,我与各位老师都有深度沟通,她们能看到我内心潜在的特质,我的创作动机和创作手法会更适合学习哪类艺术设计领域,我选择了伦敦传媒学院LCC的摄影专业,在将来的学习过程中,我会在纯艺背景的摄影创作下以艺术家的身份去继续为社会少数族群发声,做一名坚持为自己所关注的亚文化的表达者。
\
----赵楷哲同学将加入伦敦传媒学院LCC的摄影本科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