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获UAL双Offer!李佳润同学采访 |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2019-05-13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本期主人公李佳润同学 

 即将前往伦敦艺术大学 

 切尔西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学习 
 
 切尔西艺术学院
 
 
 
 
 

 01.在BACA学习什么专业?

我是李佳润,目前就读于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平面设计方向。
 

 02.你对BACA哪位老师印象最深刻?

在我学习的过程中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是Ronald和Richard两位老师,他们给我的想法和作品提出了很多实际性的建议,经常让我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Ronald会给我一些关于平面设计上很专业的建议,或者是一个我并不知道的全新方向。Richard则会非常关心我的进度,提醒我对时间的合理安排,并经常给我在材料方面很多的建议。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03.在BACA学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我觉得我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应该是以更深层次的角度思考问题,在我高中的学习过程中,我每个项目的前期调研都不是很充分,这就导致了我的想法经常会出现后继无力的状况,而我的最终作品也会在立意上有一些浅显。所以在BACA学习的这一段时间我开始逐渐充分我的前期调研和对于材料、媒介的实验,这让我的作品加强了我的个人风格。
 
 伦敦艺术大学如何申请

 04.在BACA学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在BACA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我终于找到了我在作品上自己特有的风格,并且发掘了我对于动手制作的热爱。在老师的引导下我对平面和3D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艺术留学生
 
 05.你被哪些学院录取?最终选择了哪个?

我收到了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Chelsea)和伦敦传媒学院(LCC)两个学院的平面设计Offer,我最终选择了去切尔西的平面设计。
 
通过调研,我发现切尔西的平面设计专业是偏纯艺术的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比更偏于商业化的LCC更适合我。我还咨询了现在正在英国读书的同学,通过他们的经验对比,我觉得切尔西应该是更适合我的学院。
 
 切尔西平面设计

 06.你面试的过程是怎样的?

面试的过程是我完全想象不到的,说实话很多我准备的问题都没有问。我在面试前想要申请的是LCC的平面设计专业,并没有想过切尔西的。在面试开始之后,我大体跟面试官介绍了我每个项目的理念和简单的制作过程。面试官很惊讶于我对于动手制作的热爱,并极力像我推荐了切尔西的平面设计专业,她说切尔西的小班制更利于我学习,而且风格也比LCC更符合我。她建议我不要被学院外表的名气所迷惑,而是应该去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在之后的面试时间里面试官一直在跟我讲述每个学院的优胜利弊,希望我可以选择适合我的专业。面试官将LCC和CHE的Offer都给了我,让我在之后的时间里在多做一些调研,然后将选择权交到了我的手里。
 

 07.有没有对BACA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BACA找到自己方向并申请上自己想去的大学和专业!

相关文章:UAL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新生:王乔 |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